苹果牵手骨科巨头捷迈邦美,在Apple Watch上推出患者数字交互护理计划APP

专栏号作者 动脉网 / 砍柴网 / 2018-10-17 17:55
"

近日,动脉网(微信号:VCbeat)获悉,美国IT巨头苹果公司(Apple)将携手骨科巨头捷迈邦美(Zimmer Biomet),在关节置手术换领域达成合作。目前,双方正在开展临床研究,希望通过Apple Watch和iPhone来改善患者在手术前后的体验。

 此次苹果和捷迈邦美两大科技巨头的强强联合,对推动可穿戴设备与医疗领域的深度融合,促进医患高效沟通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苹果和捷迈邦美目前正在研究一款可以应用于Apple Watch上的应用程序,该程序可以搭建起患者与其外科护理团队沟通的桥梁。研究过程中参与者将根据此款应用程序参与自己的数字交互护理计划,以进行相关的术前准备、恢复和康复任务。这款软件还将有助于临床医生及时对参与者的护理计划进行调整和更正,以及传达其他教育信息和护理提醒。

 

在临床研究阶段,研究人员会将相关数据和患者反馈信息与Apple Watch收集的信息结合起来,以判断该技术对改善患者体验的结果和对成本降低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016130308_副本1.png

 

据最新公开信息显示,这项研究招募的参与者数量,可能多达10000名。这也将成为骨科史上临床研究中,收集证据规模最大的案例之一。

 

在美国,每年大约有100万台膝关节和髋关节置换手术,预计到2035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350万。

 捷迈邦美是该领域最大的制造商之一。2016年,该公司购买的互动远程康复业务RespondWell,也将成为这项研究中的重要推动力之一。

 苹果新推出的Apple Watch,也在受监管的医疗领域引起轰动。目前,Apple Watch已经成为一款经过FDA认证的,可以执行EKG(心电图)和检测心房颤动的科技设备。 

未来,我们可以预测到,像Apple Watch这样的可穿戴设备,也将会在临床试验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如测量生命体征或进行诊断测试等。

 参与该项研究的相关机构还包括犹他州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卫生系统等学术医疗中心,以及南加利福尼亚州的Hoag Orthopedic Institute和马萨诸塞州Newton-Wellesley医院等医疗单位。 

“我们相信赋予消费者权力的最佳途径之一,就是让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健康和活动信息来改善自己的护理。”Apple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关于捷迈邦美(Zimmer Biomet) 

捷迈邦美是一家上市医疗器械公司。它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华沙,是医疗器械业务集群的一部分。 2001年,捷迈邦美从Bristol-Myers Squibb剥离出来,并于8月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