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环境三季度利润下滑16%-35% 去年退出水泥生产与经营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0-16 21:52
"

挖贝网 10月15日消息,城发环境(000885)三季度盈利约 14000万元-18000万元,同比下滑16%-35%。去年盈利盈利21428.90万元。前三季度盈利41000-47000万元,同比下滑21%-31%。去年同期为59222.30万元。

城发环境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wabei.cn配图)

城发环境表示,公司2017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上年同期数据中包含置出水泥资产实现的利润,使公司较2017年同期盈利下降。

今年9月底,公司更名。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变为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由同力水泥变更为城发环境。

城发环境称,2017年9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置换,彻底退出水泥的生产与经营。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除现有的高速公路相关业务和市政供水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外,公司拟向公用事业、城市给排水、污水综合处理、热力生产和供应、垃圾发电、资源综合利用、生态工程和生态修复等环境领域拓展业务。

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是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变化和未来发展战略。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