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三星玄龙骑士Z:告别配置坑的委屈,游戏不再遭喷

专栏号作者 孙海亮 / 砍柴网 / 2018-10-12 21:55
"

曾经看过一部叫作《1000种死法》的纪录片,里面详尽地介绍了各种变态死法:恐怖、离奇、倒霉等,口味之重,观后实在让人历历在目、历久犹新。

当然,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死亡的方式。

作为一枚曾经历过无数奇葩死法的游戏玩家,迄今为止,所经历过的怒气值最爆表也最憋屈的死亡,莫过于被“坑”死,尤其是被自己的电脑坑死。

就说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宅期间,本想捡起好久没玩的《守望先锋》、《绝地求生》等游戏,和好友开把黑放松一下,没想到勉强登录进去就遇到各种卡顿、掉帧、降频、发烫等问题,实在毫无游戏体验,郁闷之情堪比堵在长城和高速上的情景,幸而抢来朋友的玄龙骑士Z游戏本过了把瘾。

打开三星玄龙骑士Z,一秒化身《守望先锋》中我最爱的西部牛仔——赏金猎人麦卡利,在Core i7 H级芯片的加持下,轻松把玩着左轮枪朝移动的方向翻滚,畅享由NVIDIA GeForce GTX 1060 MAX-P显卡带来的瞄准、锁定、拔枪后弹无虚发的流畅,以及装填子弹的连贯性。没想到,玄龙骑士Z还有四种优化屏幕的模式,更能为游戏带来意外的惊喜,玩《守望先锋》这种FPS游戏,肯定要打开FPS模式,游戏画面显示更亮,暗处的敌人也逃不开我的法眼,带来捍卫者基地直布罗陀观察点的胜利。

面对《绝地求生》这种上了榜的“吃配置”游戏,玄龙骑士Z也不掉链子。无论是在圣马丁伏击,还是在“转角遇见爱”的军事基地、学校等建筑内正面刚,玄龙骑士Z流畅的游戏表现绝对能让你耳听平底锅击中目标发出的清脆响声,感受霰弹枪、狙击、步枪等热兵器带来的激烈枪战,更能骑着小摩托在山地中疯狂飙车。特别是开启了本本的Beast模式后,体验的提升不会停留在10%这个官方的数字上,而是实实在在的酣畅淋漓任性厮杀,照这个标准,目前市场上高配3D游戏玄龙骑士Z差不多都能驾驭。

或许有人会抱有疑问——一台游戏本真的能够玩得转各种高配游戏么?

通常来讲,游戏本配置只是最基础的部分,不能忽视的还有散热的问题。好多游戏本为了轻薄而牺牲性能,首当其冲的就是散热,以至于老在关键时刻掉帧、降频,所以散热不好再高的配置也发挥不出来。然而,三星玄龙骑士Z最不用担心的可能就是散热了。

玄龙骑士Z采用了先进的AeroFlow散热系统——在底部大面积地以独特的龙鳞形状设计进风口,同时一改过去笔记本键盘与触控板的布局设计,将键盘空间下移,为发热源显卡和CPU也腾出了进风的空间,热风从侧面和背后散去。

这一设计,不仅增加了空气的流通,更为双手带来空调般的清凉体感。远离热源的键盘不再发烫,两手清爽敲击WASD四键来一段蛇皮走位,残血也能轻松反杀。

此外,玄龙骑士Z的“与众不同”不仅仅体现在游戏中,还有游戏外。通常玩游戏这么爽的本肯定得走肌肉路线的,重不说外观也是难以言喻的狂拽炫酷,但玄龙骑士Z不是。17.9 毫米厚的机身,也就1角硬币的直径,重2.3公斤也差不多是一瓶大可乐的重量,完全称得上轻薄、方便携带,玩完游戏合上盖拎着就走了。

外观上,泛着龙鳞盾暗芒的金属A面,打造出一种极简、干练、硬朗的高端形象,脱离了游戏本“中二”的刻板印象,妥妥地诠释着“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精致高冷气质。这对于经常背本在外出差、无聊就想开黑一把的城市白领而言,显然是诱惑力十足,不仅开得了黑,还开得了会。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一款出色的游戏本就应该具备着——让用户时刻享受着“凉、爽、快、燃”游戏体验的产品能力。尽管在游戏本的行业铁律中,性能、散热、重量必有一弱。然而,玄龙骑士Z却能从外观设计到配置性能,全面性地展现了其强悍的性能、出色的散热以及时尚的设计等产品创新的挑战倾向。从切身的游戏体验中发现,对“凉、爽、快、燃”的体验诠释,三星玄龙骑士Z显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何况再加上了“轻”这一强大法宝,赢得玩家的欢心自然不言而喻。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