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医疗机器人大会即将开幕!

专栏号作者 动脉网 / 砍柴网 / 2018-10-12 22:08
"

第三届世界医疗机器人大会(World Medical Robotics Conference)将于2018年11月10日-11日,在德国慕尼黑隆重召开。

机器人2.jpg 本次大会由世界医疗机器人协会、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深圳市罗伯医疗机器人研究所主办,围绕“科研到临床:开启医疗机器人产业新时代”这一主题,旨在展现世界医疗机器人研发成果,促进世界医疗机器人领域的产学研交流,推动世界医疗机器人产业发展。届时,WMRC主要讨论方向将涵盖:手术机器人、医学影像、精密手术、机器人与AI技术、产业转化五大板块,超过15位国外顶尖专家、5位国内专家将带来医疗机器人行业最前沿的声音,同时十余家国际医疗企业将在大会中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来自科研、临床、企业、投资界的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商医疗机器人发展。

2018WMRC 五大亮点

☆WMRC史上最强嘉宾阵容

“医疗机器人之父”——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

Prof. Russell H. Taylor重磅加入

☆聚焦五大主题板块,囊括医疗机器人行业细分

保留经典:手术机器人,机器人与AI技术;

新增板块:医学影像,精密手术,产业转化 

☆全产业链,多角度全面剖析

每个主题设置高峰论坛,来自科研、临床、产业界专家齐聚一堂,

共商医疗机器人发展大计

☆最新科研技术,首次对外展示

现场参观慕尼黑工业大学机器人实验室,教授亲自解说尖端技术 

☆国际先进产品零距离展示

十余家国际医疗企业,如SIEMENS、KUKA等,

将带来代表行业前沿科技实力的产品,引爆全场 

2018世界医疗机器人大会,大咖级演讲嘉宾以及详细会议议程,请关注世界医疗机器人协会(MRS)官网、微信公众号,获取演讲嘉宾最新研究资讯、大会更新议程,同时可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购买大会门票,近距离与嘉宾接触,深入了解医疗机器人行业发展动向。

*演讲嘉宾、WMRC会议议程,持续更新中

嘉宾图.png

大会日程

1

2

2

4

4

5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