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流量新玩法,BIGWiFi扫码上网创业平台受追捧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09-20 23:26
"
猛科技最新消息,美团成功在香港上市,在小推叔看来,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线下流量成为主流的标志,在BAT垄断线上流量的过去十年,可以说2017年是互联网红利结束的时间,为什...

科技最新消息,美团成功在香港上市,在小推叔看来,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线下流量成为主流的标志,在BAT垄断线上流量的过去十年,可以说2017年是互联网红利结束的时间,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手机增量已经没有了。美团等公司的崛起是专注线下服务的崛起,他预示线下流量的能量开始巨量释放。

 

QQ截图20180920101102

可以说,未来将有更多的融合线上线下,实现行业效率提升的企业实现上市。致力于提升上网体验,整合全国亿万WiFi热点的BIGWIFI扫码上网解决方案,将连接3亿上网人群金额1000万商家,不仅是汇集线下流量的真正入口,赋能新零售,新媒体,新物联等,也将催生出更多商业模式。2018年10月17日将有线下流量创新峰会举办,重点发布创业开放平台的细节。

寻找线下的流量蓝海

线下流量背后的场景营销将是趋势。例如你在某咖啡厅看书累了,发现桌边有一个小广告:“来自巴西的原产咖啡豆,原价299,现价199,'扫一扫'立即快递到你家”。你打开手机,扫码后就进入商品的相应页面,整个购买体验就是电商的标准流程。二维码除了包括商品的信息外,还包含了这个咖啡厅的唯一代码,分成用。

 

QQ截图20180920101127

这里的商业逻辑是这么玩的,咖啡厅是一个线下“码商”,咖啡豆的线上运营和配送是“电商”,创业者承担的角色是“运营商”。这三方的关系是,“码商”负责挑选自己认可的产品贴码、相当于一个商品零售点;“电商”负责提供产品以及电商服务,相当于商品厂家;“运营商”负责整个技术平台的搭建、选择更多品质“电商”入驻、寻找更多“码商”分销,相当于商品分销商。三方都会从199元的收入中得到合理分成。

BIGWIFI扫码上网整合了微信技术能力和推送能力,打造线下流量的saas平台,帮助区域运营商实现赋能,通过简单的布局,把商铺的流量以WIFI的刚需进行了汇聚,后续的如以上的电商变现,广告变现,新媒体变现易如反掌。

精准场景流量,转化率更高

几年前淘宝等数据的高速增长,来自于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网民数量增长。但目前互联网上的流量已经形成生态系统,人口红利差不多了,所以接下来淘宝的数据应该没有那么喜人了。现在各大平台都在争流量入口,拥有海量流量的微信开始布局社交电商,移动互联网来势凶猛,巨头们都想提前布局,加上手里都有点钱,所以大量收购事件发生。

但是能够识别场景,推动场景购买的线下流量才是真正的未来,如一号店就在上海地铁口布过虚拟超市,扫二维码的用手机购买。目前只有微信扫一扫连WIFI才是抓线下流量的最大入口,技术和功能已经具备,就看有区域合适的运营商加入本地化运营。你可以推送别人的微信公号或小程序,也可以是自己的公号和小程序。

商圈互推,流量运营增值,赋能新零售

最近很多创业咖啡馆都叫苦,挣了名气亏了钱。我们也给很多咖啡馆计算过,确实很难挣钱。一天100的人流量,对许多小咖啡馆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拉更多的人流量,对一个小小的咖啡馆来说要求过高了。所以都在想如何提高客单价,这也是为什么一些创业咖啡馆搞活动要收一定费用的原因,他们确实不易。

现在只要在桌上贴个二维码,BIGWIFI平台可以为商家提供展示业务,实现近场服务和电商服务,甚至优惠券,实现自己产品的推广和跨界营销。

多个赢利点:区域本地新媒体的窗口期长期存在

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载体的新闻传播成为主流方式,国家级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等下属的报纸、电台、电视台、杂志纷纷组建新媒体团队,开通微信公众号,例如新华网等国家级媒体。不仅如此,更多创业团队布局本地新媒体,最近有上百个公众号的本地生活自媒体公司纷纷被上市公司以几十亿的价格收购,可以见得,通过BIGWIFI扫码上网实现吸粉,也是非常好的一个变现方式。

 

QQ截图20180920101212

说到变现,行业专家小推叔认为,就算不是售卖公众号的模式,不得不提到自媒体广告,如今自媒体广告这种变现形式可谓是热火朝天,在整个2017年前三个季度,电视广告的收益通比往年下滑了4.9%,报纸广告下滑了34.5%,我们所接触的很多大型企业都明确宣称将会彻底砍掉纸媒投放,自媒体广告上升了23%。有了这些全新的收入方式,方可以让传统官方媒体的新媒体矩阵得以持续高效的发展。这波浪潮你要抓住。

如果你仔细解剖,会发现上面每个点都不新,许多人已经在尝试甚至尝试过。但很多模式都是在微创新上不错迭代,只有量变才会形成真正的质变。这就是创业的魅力!全国亿万热点空白市场,每日亿万人群上网刚需,BIGWIFI扫码上网正当时,目前BIGWIFI扫码上网创业服务平台正在开放技术能力,广求全国合伙人人加入,共同享受线下流量的蓝海。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