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启动 新“教练”身份扎根篮球青训领域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9-17 20:56
"

9月16日,刚刚结束企鹅明星赛的前火箭名宿,名人堂成员麦迪以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的全新身份亮相上海Lark百灵鸟运动中心与上海用户和粉丝见面,正式开启为期5天的2018“大步向前·麦“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

图片1.png

为了迎接麦教练,动因体育超级球队班上海锋羚队和上海灰鹰队的小学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麦迪不但现场点评解说还与获胜的3位灰鹰队队员进行了现场投篮“较量”,并从参加见面会的小学员中选出了5位小学员进行现场教学。见面会现场,无论是麦迪的运球、投篮,还是与小学员的教学互动都引起现场家长、粉丝一阵阵欢呼。

新身份亮相 为青少年篮球培训“贡献力量”

不管是效力火箭队还是退役之后担任解说,麦迪在中国一直都有超高的人气。对于此次与动因体育合作,担任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成为首位“TD团”成员,麦迪表示:“这么多年中国的粉丝一直在支持我,所以我也该给粉丝带来一点什么,我觉得在青少年培训方面是我能做出最大贡献的领域,我希望把力量送给爱篮球的青少年。”而对于“教练”的身份认为“篮球和学习教育其实一样的,学习的时候有老师,学篮球的时候有教练,一样重要。”

现场麦迪还公布了与动因体育即将推出的“2019麦迪亲子篮球训练营”,这是国内首档以“亲子”为主题的篮球训练营,今年寒假将在休斯顿开营。关于训练营的细节麦迪透露说:“也许你们还有机会在我家的球场打一下篮球!”

比赛是检验日常训练的最好方式,见面会现场动因体育超级球队班的上海锋羚队和上海灰鹰队的6位球员进行了一场3V3的精英对抗赛。比赛前,两队队长都表达了比赛的信心,其中一位霸气的表示:“我声明一下,今天的主角只能是我们,他们只是来走个过场的。”

图片3.png

虽然比赛的队员只是十几岁年纪,但是麦迪看的还是十分认真,他说:“当你作为一个青少年经历到比赛之后,你的心智、技术都会有一个提高,你长大后再经历这些的时候,对你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对于本场比赛,麦迪表示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打起比赛也会这么激烈,孩子们的控球能力都很不错,不过希望他们要变得更强壮,技术变得更成熟!比赛结束后,麦迪与获胜的队员在场上进行了投篮“较量”,麦迪在站在中场为粉丝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投篮秀。

身为动因篮球技术总监,麦迪的教学水平可不一般。在今天上午接受虎扑采访时麦迪就表示,他很早就被教练要求给其他成员树立榜样、进行示范,对于青少年篮球教学可谓“手到擒来”。

现场有5位动因体育的小学员被选出接受麦迪亲自教学“胯下变向过人投篮”的动作技巧。麦迪反复向小学员强调:“注意你要把你的头抬起来,你要看到前面有什么!头抬起来,离我近点,看我!看我!”最后一位接受教学的是位今天刚刚过6岁生日的小学员,麦迪见他年纪最小、个头最矮索性抱起他送到篮筐下投篮,温情且耐心的举动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麦迪中国行活动启幕  历经上海、杭州、北京三地

图片2.png

据了解,本次2018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从9月16日-20日为期5天,麦迪会在上海、杭州、北京三个城市以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的身份参加动因体育用户见面会、2019动因体育麦迪亲子篮球游学营产品发布会、“麦迪门徒”教练培训等活动,与孩子们打球,跟爸爸妈妈们交流带孩子的心得,履行自己新身份的职责。

来过中国很多次,在中国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这是一次很特别的中国行体验,尤其是在现场看到带着孩子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上海的粉丝们,把自己的偶像介绍给下一代,让麦迪更加确信,要为这群全世界最热情、最忠诚的粉丝培养他们的下一代,帮助更多热爱篮球的中国孩子在自己热爱的领域获得成长。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