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WiFi加粉猫腻千万要注意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09-17 20:57
"
作为这两年公众号推广的大黑马,WiFi加粉的热度一直不减。由于安全、真实、高效、覆盖面广、精准等特点,WiFi加粉成了公众号推广的香饽饽,某官方媒体一年的加粉投入高达百...

作为这两年公众号推广的大黑马,WiFi加粉的热度一直不减。由于安全、真实、高效、覆盖面广、精准等特点,WiFi加粉成了公众号推广的香饽饽,某官方媒体一年的加粉投入高达百万!正因为如此,很多广告公司,营销推广公司纷纷杀入,做假数据,做假粉丝,打着wifi加粉的方式,骗取钱财,扰乱市场。

微信图片_20180917092841

所以选择WiFi加粉方式推广公众号,一定要擦亮眼睛,以防鱼目混珠。以下几点猫腻一定要注意:

1、假粉,僵尸粉来以次充好

通过活动粉丝,体重秤,纸巾机的粉丝,甚至僵尸粉作假,代替wifi加粉,具体做法是接到客户加粉需求后,一定比例正常wifi粉丝,一定比例作假。如何破解,由于微信官方给正规的wifi运营商例如51小推有接口,那么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可以看到粉丝来源,只有显示是来源wifi才是真实的wifi粉丝。

2、没有技术实力,眉毛胡子一把抓,没有精准投放

实际上,正规的wifi加粉,是可以根据位置、性别等海量标签进行精准投放的,部分广告代理公司合作的供应商没有大数据分析能力,或者为了尽快上量,蒙混过关,将无属性的普通粉丝当做属性粉进行推广。

众所周知,wifi的粉丝是有限的,来自中国最大的wifi大数据平台BIGWIFI的数据显示,每天通过wifi的正常粉丝只有不到200万的规模,如果客户要求精细化,每天的量更加少。

3、不重视用户体验,强制关注,粉丝质量巨差

正规的wifi企业采用的微信连wifi是推广关注,这也是我们践行张小龙先生提出的用户体验,但不少供应商为了迅速上量,强制用户关注,如此以来,每日关注数量提升了200%,但粉丝的质量却无法确保。如何破解,如何wifi的粉丝取关率超过行业标准水平,很有可能是强制wifi粉丝。

当然,越是价格低的wifi粉丝,越要小心,加上掉粉带来的成本,其实你的下单价格更高,那么什么样的加粉模式才是靠谱的呢?WiFi加粉平台如何为公众号推广服务才是对路的呢?我们以官方加粉平台51小推为例,来说说WiFi加粉那些事儿!

QQ截图20180910144919

WiFi加粉流程图

1、永不做强制推广,100%真粉是底线

作为这两年公众号推广的大黑马,WiFi加粉的热度一直不减。但大部分新媒体运营对WiFi加粉并不了解,或者说是一知半解。只知道是通过微信连WiFi的功能来实现加粉,通俗一点的说法是,连接免费的公共WiFi的时,跳出公众号,用户关注,这样就算一个粉丝。近期有一些客户找到小推叔,说WiFi加粉为什么是强推?这样掉粉岂不是很厉害? 

对这样的客户,小推叔只能说,你真的不够了解51小推的WiFi加粉业务,他和别人不一样。

强推?可能吗?有10%的概率,是小wifi公司为了达到加粉的目的强制设置跳转时长,但大概率是用户从开始连接wifi-关注/不关注-连上wifi,一共是4秒,个别手抖的除外。4秒时间,稍稍等待,你可以选择关注感兴趣的公众号,也可以选择忽略。所以,在51小推平台是不可能出现强推的。

2、专业投放,精准推广,为客户负责

投放哪里?如何投放?频次,时间,如何做粉丝测试,公众号如何优化。其实,在51小推的投放顾问眼里,wifi精准加粉是一门学问,而不是一个业务。

现在市面上做引流加粉业务的非常多,各种推广方式都有,付费方面的加粉方式,51小推wifi加粉是行业内知名的留存率高,阅读率也基本维持在5%左右,比业内普遍2%-3%的阅读率高出一截。

微信图片_20180914141207

300多个场景标签  2000多万历史数据分析

我们拥有海量的遍布全国的wifi流量,以及300多个场景标签和2000多万历史数据,任何一个投放,任何一次推广我们都经过51小推大数据平台进行分析,确保每一次推送的安全和精准。在你获取每一个粉丝的背后,是我们向100倍的用户精准展示的结果,也就是说我们把最精准的人推送给你,让他主动关注。目的一个,提供精准度,提高粉丝质量。

加粉平台51小推的客户,根据后台数据,可以看到取关率非常低,只有14.44%左右。

3、免费协助做好公众号分析

如果要进行wifi加粉,首先,你要对自己的公众号的粉丝,或是意向粉丝有清晰的认识,要了解自己公众的粉丝会出现在哪些场合,需要的是男粉还是女粉,需要哪个区域的,简单的说,做本地大号的一般不会投其他区域的。做好了用户画像,再找加粉平台去做,这样可以集中精力精准的直达目标用户,不会浪费资源和时间。我们有标准的作业流程,欢迎咨询51小推推广顾问。

4、一站式运营服务,wifi加粉推广期间,配合活动效果加倍 

图片1

利用免费Wifi加粉推广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用户主动关注公众号,我们都知道,现在已经有2000多万个公众号了,使用wifi加粉推广的也不少,如何在同等投放的情况下,吸引更多的精准粉丝,公众号可以配合做一些活动,这样不仅增加吸引力,也可降低取关率,让粉丝感觉,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有价值的公众号。

最后,总结一下。WiFi加粉要选正规可靠的平台

目前市面上做wifi加粉的平台非常多,让人眼花缭乱,一搜wifi加粉全是广告,鱼目混珠的也有,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进行对比。找有官方背景的,产能较高的大平台合作,这样不仅在价格上有优势,在服务上也能得到保障。中国wifi产业联盟基地背景的51小推,已经有3000多个成功案例,服务了1亿用户。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