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姚茶香香签约哗啦啦 构建高效专业的连锁运营体系

专栏号作者 刘硕 / 砍柴网 / 2018-09-15 23:28
"
近期,亿姚茶香香与哗啦啦正式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 哗啦啦将依托自身覆盖餐饮全产业链的产品体系优势为亿姚茶香香提供在收银、外卖、集团化总部管理等多业务环...

近期,亿姚茶香香与哗啦啦正式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

哗啦啦将依托自身覆盖餐饮全产业链的产品体系优势为亿姚茶香香提供在收银、外卖、集团化总部管理等多业务环节上的软件系统支撑,帮助亿姚茶香香梳理、规范业务管理流程,构建高效的连锁加盟管理体系。

亿姚茶香香隶属于宁波市亿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餐饮管理,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连锁加盟、直营体系建设、品牌开发、投资与营运的综合性管理企业。

亿姚茶香香是公司打造的集饮品、小吃、便当于一体的新概念时尚餐饮品牌。其前身为“茶香香”,于2007年在宁波大学步行街开出首家门店,2017年茶香香迎来品牌创立十年,进行了全面升级,正式更名为“亿姚茶香香”。 

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亿姚茶香香不断的在创新与突破,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概念餐饮品牌。

在产品上,亿姚茶香香不仅首创了奶茶+炸鸡得新模式,后又加入了新鲜水果系列与健康便当系列,逐步改变了自身的单一饮品形象。

在品质上,在经历了2008年毒奶粉事件导致国内奶茶店一大批倒闭的行业动荡后,一向在原材料、操作供需、储存时间等各方面严格把控的亿姚茶香香更是将“产品质量就是我们的生命”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要素,于是茶香香坚持了下来,并成为宁波第一批深入人心的本土茶饮品牌。

目前,亿姚茶香香门店已发展成为拥有100余家门店的连锁品牌,高性价比以及在小吃和奶茶结合的这一领域使其在宁波地区中稳稳的占据第一的位置,普遍门店月销售额均在6万以上,有的门店甚至高达10万,并且随着品牌名气的扩大,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前来寻求合作。 

快速发展的同时,其创始人和团队也敏锐的感受到了市场变革。尤其近两年国内餐饮洗牌,茶饮项目独角兽的频频出现,亿姚茶香香也在积极的寻求自身形象与运营管理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比如此次与哗啦啦的合作,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内容,哗啦啦将逐步为其旗下100家门店提供智能POS、聚合外卖以及连锁总部管理系统等SaaS软件的部署,助力各门店实现多维度提效的同时,加强总部对各门店的监督、管理及指导,构建高效完善的连锁加盟管理与运营体系,助力连锁加盟事业平稳、快速发展。

结束语

餐饮是一个极其特殊的行业,时刻以变化为目标,而外在变化的速度往往比经营者的调整速度还要快,一不留神就会万劫不复,因此想要活下来,就要在被时代潮流淘汰之前,懂得与时俱进,谋求创新来重获新生!

 

作者:哗啦啦——杨小婷

分享到
餐饮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好的餐厅总是相似的,倒掉的餐厅则各有各的死法。
2017年,他一举拿到了钟鼎创投、峰瑞资本、黑马基金、禧云国际等超过1.2亿的融资。
咖啡在中国受到欢迎,除了本身具有的饮品特性外,各式各样咖啡品牌的涌现也是一大助推因素。但咖啡市场在近几年的发展也并不是风平浪静,而是时刻充满了变数。其中,从咖啡线下门店的现状便可窥见咖啡市场...
一个长期恪守标准体系、流程的跨国公司,如何在中国新消费模式下提速、创新与试错呢?
呷哺呷哺、西贝、旺顺阁、王品……今年都在推大店,“小而美”时代过去了吗?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