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易体早报||L CATTERTON将收购威尔士健身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9-15 23:29
"

 

【国内热点】

 

L Catterton将收购威尔士健身

 

131105stcvpk.jpg


9月13日,据GymSquare报道,中国最大的连锁健身房之一威尔士健身即将被收购,LVMH旗下基金L Catterton是出资方。据悉,交易已经在进行中,但具体金额暂未透露。报道称,威尔士创始人王文伟仍将保留少部分股权。


实际上,此前也有金主试图收购威尔士健身,2016年12月时,贵人鸟宣布拟以27亿元的交易价格收购威尔士健身,但在2017年9月时,这笔交易流产。贵人鸟方面给出的原因是交易双方在交易对价和支付方式等关键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但业内人士认为真正的原因在于威尔士健身的高负债率。


热评: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时代终结?

 

北京将承办2019年篮球世界杯开幕式

 

1387601087915.jpg


9月13日,据《北京日报》报道,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报道称,本届篮球世界杯的开幕式将由北京赛区承办,不过具体在北京的哪座体育馆举办还不确定。


报道透露道,参加本届篮球世界杯的32支队伍将被分成8个小组,8个小组的比赛将分别放在8个城市举办,淘汰赛将主要集中在北京等几个赛区,半决赛、决赛等重要场次将会在北京赛区进行。


热评:据说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将承办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队主场与约旦队的比赛。

 

中国足协获亚足联梦想亚洲奖

 

15367656251957.jpg


9月12日亚足联官网宣布,中国足协、马来西亚和蒙古足协获得了2018年的梦想亚洲奖中的激励、发展和潜力奖,这是梦想亚洲奖在今年新推出的三个分类,获奖足协各自得到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奖金。

 

热评:足球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国外热点】

 

ROSSIGNOL加速拓展中国市场

 

15367658958598.jpg


9月12日,法国顶级户外运动时尚集团ROSSIGNOL集团管理层在北京和上海会见了IDG资本和大股东Altor的相关负责人,商讨确定三大战略重点,以期能够充分利用充满活力的中国体育旅游市场,迅速开拓中国市场。

 

热评:中国市场谁都想要分一杯羹。

 

国际足联提议西班牙政府申办2030年世界杯

 

15367660882447.jpg


9月12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与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以及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会面,鲁比亚莱斯与因凡蒂诺向西班牙政府提议,举办2030年世界杯。


西班牙曾经在1964年举办过欧洲杯,1982年举办过世界杯,举办大赛的经验以及基础设施相对比较健全。

 

热评:西班牙常年积分欧洲足坛积分榜首,足球普及率也在前列,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马拉多纳传奇人生将被亚马逊拍成电视剧

 

15367661663485.jpg


9月1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亚马逊影业将开拍一部讲述马拉多纳传奇人生故事的电视剧。根据《晚邮报》的说法,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已经集结完毕,该剧集也将在完成之后很快在亚马逊频道上播出。

 

热评:传奇将被铭记,故事将广为流传。

 

天空体育用黑白画面直播英格兰比赛

 

15367662196201.jpg


近日,在英格兰1-0战胜瑞士的友谊赛中,作为转播方的天空体育用黑白画面直播了比赛的前25秒,以此来纪念足球界的反种族歧视组织“Kick It Out”成立25周年。英足总表示,Kick It Out组织在场上和场下都改变了英格兰足球,英足总很高兴能和天空体育进行合作,努力将足球推广给所有人。

 

热评:作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为足球推广做出诸多贡献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