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小生意却可以结合线下推广月入万元

专栏号作者 冯耀宗 / 砍柴网 / 2018-09-13 22:58
"
没本钱,又想赚钱,我想这是很多人都遇到的基本瓶颈,而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一批又一批的有志之士成功逆袭,这也就出现了,各行各业都依赖于与互联网推广最终导致互联网做...

推广赚钱

没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吃鸡项目,吃鸡也是目前来讲非常火的一个游戏,既然有很多人玩,所以会出现了这么一个灰色行业的出现。没错,那是辅助行业。

推广赚钱

久闻网无意接到了这么一个业务,做一批绝地求生辅助的关键词排名,我们如期的给他完成的认为,对方表示很满意,在交付任务的时候,小编与作者简单的聊了这么几句,发现其中利润非常之大。

推广赚钱

在聊天的过程中,对方与小编介绍了他们辅助的一些功能,小编也是一名吃鸡爱好者,所以对辅助有着特别的兴趣,看到功能包括:飞天、遁地、无敌、无线子弹、苗头、透视等等强大的功能后,小编表示不得不服。

推广赚钱

小编特例去网络上找了一些相关的辅助网站,可见这些辅助工具价格都不便宜,最便宜的有30元一天,贵的有80多一天,一个简单的辅助,能够一天卖80元,可以说价格是贵的有些惊人了。

推广赚钱

在与对方聊天的过程中,小编了解到,其实他们的成本是非常低,因为他们也是通过代理来的,单价非常便宜,大约的价格是4元每天,而卖出去价格不会低于30一天,可见利润的强大,一天简单卖10单,一天都可以赚260元了。

推广赚钱

在他们还没有与我们合作之前,其实他们也是有渠道推广的,正因为渠道推广赚钱了,才打算投资进行网络推广,之前通过网吧厕所广告的形式推广,一天跑10个网站,一个月下来,随便可以赚几万。

总结:是不是感觉这个项目,对你来讲赚钱非常容易呢,那么加微信18593971953了解吧,加盟我们.

分享到
线下推广,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有了共享单车之鉴,充电宝在线下野蛮推广,会招致有关部门的严厉打击,而通过金融杠杆滚雪球,又将先引发用户集中提现。共享充电宝已进退两难。
作为PC时代的软件大佬,微软的移动操作系统却从未成为移动市场的主流产品,多灾多难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更是经历了从收费到免费的巨大转变。如今免费的WP系统依旧被终端厂商吐槽不赚钱,数次迭代的微...
近日,有人曝光国内知名手游渠道UCCEO俞永福曾密会相声演员郭德纲。随后有消息称郭德纲有意进军手机游戏行业,而UC旗下的九游就是郭德纲首次试水的选择。
小米巧妙的利用“互联网思维”的营销方式,使得它的销售额发生了爆发式增长,从此雷军和小米手机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焦点,然而从雷军的话语中给人呈现出自我膨胀的态度,特别是从小米在今年天猫双十一狂欢购...
传统企业容易把同行看成敌人,认为“同行即是冤家”,但其实并非如此。举例子来说,手机行业的摩托罗拉和诺基亚,他们的敌人是小米吗?表面上看似小米抢占了他们的市场,但其实,是空间、微博、微信等社交...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