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生长的华为麦芒7,给年轻生活带来哪些加速秘诀?

专栏号作者 城宇 / 砍柴网 / 2018-09-12 18:50
"

【城宇手机】广州报道,砍柴网推荐

2018年9月12日中国广州,“生而无畏,加速前行”的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像麦芒一样,华为“无畏生长”的品牌精神延续到做工、配置和性能,紧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华为麦芒7在速度与性能上有了较大提升,这给年轻人与生活带来哪些加速秘诀?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介绍,华为麦芒7是首批搭载麒麟710处理器的产品。麒麟710作为华为首款12nm芯片,拥有四个A73(2.2GHz)+四个A53 (1.7GHz)核心,支持双卡双 4G 双 VoLTE,复杂的多任务处理不在话下。相较于前代产品,其CPU单核性能提升75%, GPU性能均提升130%,性能全面升级。智慧四摄在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镜头搭载下,配以AI实现多种场景智能识别和智能构图等功能,更支持手持夜景拍摄功能。

华为麦芒7这次附以大运存、长续航、智慧拍摄、GPU Turbo等产品优势, 6GB大运存、3750mAh电池配以9V2A快充技术带来的长续航,麒麟710芯片,共同打造了卓尔不凡的流畅用机体验,为生活加速;AI智慧四摄、华为系列手机独有的GPU Turbo技术,带给年轻人更加畅快的激情享受,为娱乐加速;背面中轴对称的高颜值设计,以及电梯模式,高铁模式等AI功能,帮助年轻人解决工作上的细节难题,为职场加速。麦芒7的6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2399元。

2013年第一代麦芒产品诞生,“为年轻人定制,树立全新年轻价值观”的品牌定位就鞭策着麦芒系列产品不断突破自我,创造非凡。从“青春是一种刺”到如今的“生而无畏,加速前行”,麦芒精神不断丰富,每一代麦芒产品都融合新时代的麦芒精神和创新技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最新需求。

------------------------------------

【城宇】:泛科技知名自媒体

点评互联网、手机、智能电等

入驻砍柴网等20多家媒体,全网总阅读过亿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