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WiFi“扫码上网”深挖WiFi流量红利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09-12 20:26
"
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已经是连接用户与智能生活的桥梁。截止8月,全国的公共WiFi已经有8.94亿,公共WiFi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当我们走进饭店、宾馆、商场等公共场所时...

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已经是连接用户与智能生活的桥梁。截止8月,全国的公共WiFi已经有8.94亿,公共WiFi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当我们走进饭店、宾馆、商场等公共场所时,大家常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寻找能用的免费公共WiFi。但公共WiFi的风险问题也一直为人们所诟病。商家如何让用户连接上安全的WiFi呢?BigWiFi扫码上网给出了最新的安全便捷连接公共WiFi解决方案。

BigWiFi扫码上网助力公共WiFi安全认证

微信图片_20180912091348

背靠中国WiFi产业联盟安全认证中心

BigWiFi平台是中国WiFi产业联盟官方平台,背靠产业联盟,拥有一支来自腾讯、阿里、百度三十人精英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与腾讯官方合作,拥有微信连WiFi的官方接口。作为中国WiFi联盟官方平台,BigWiFi的扫码上网项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关注。扫码上网通过技术绑定WiFi实现微信扫一扫上网!通过BigWiFi平台,可以落实商家共享WiFi备案制度,让热点可查,可追溯,可管理,真正解决安全上网问题。对认证的商家,中国WiFi联盟发放统一认证的标准二维码张贴,提升商家安全上网服务形象,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

以二维码为介质,搭建WiFi推广联盟

140899185038506132


商家通过扫码上网,不仅方便了顾客,节省了大量的密码回复时间,升级了店铺的服务体验,更能获得精准的客流分析,通常商家只知道每天大约来了多少客人,通过微信连wifi技术演变的扫码上网,则可以通过后台数据让商家、尤其是大的连锁机构了解客户的性别、年龄等属性。这对于商家的新零售转型升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对城市代理、创业公司而言,将零散的商户资源统一,提供给商家二维码服务的同时,背靠BigWiFi开放平台,可以获取推广资源,获得收入,对一些原本无法涉猎微信生态的服务商、创业公司来说,这是很好的业务版块扩张。以广州市花都区代理商为例,在成为BigWiFi代理前,该公司主要以本地的车联网业务、餐饮为主要经营业务,今年3月份,接入BigWiFi扫码上网平台,成为该地区代理后,通过自身丰富的本地汽车餐饮资源,迅速的建立起了广州市“wifi码上连”服务联盟,两个月内有300家餐饮店开通了WiFi码上连,现在顾客进店,无需询问密码,只要扫一扫,就可以上网。同时,BigWiFi平台为其接入了公众号推广资源,截止5月,该代理公司拿到了当月合作分成约10万元,而前期只投入了2万元的技术服务费,净利润高达400%。

68个城市成功案例 代理们抢占扫码上网红利

672970807641391558

“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很多代理公司没有接触过微信连WiFi,一开始存在疑虑,但现在来看,这些疑虑都是多余的,我们背靠的是WiFi产业联盟基地,数据也基于腾讯自身的微信连WiFi技术,对商家来说可以获得安全的认证,方便顾客,对代理来说,可以建立联盟拿到推广分成,是一个双赢的项目。”中国WiFi产业联盟认证中心运营主管王超对此颇有感触。

目前,包括成都、常州、郑州在内的68个城市接入了BigWiFi扫码上网服务,这些城市代理们看好扫码上网的红利,纷纷加入。如何抓住微信二维码创业的红利,通过安全的认证,让商家和自身实现双赢,BigWiFi扫码上网项目,更多的城市代理仍在招募中。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