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佳餐饮集团携手哗啦啦 加速重构经营管理模式

专栏号作者 刘硕 / 砍柴网 / 2018-09-11 22:30
"
近期,北京吉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佳餐饮”)与哗啦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期,北京吉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佳餐饮”)与哗啦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将由哗啦啦为其旗下200家门店提供在收银、会员、外卖等多业务环节上的SaaS餐饮软件的部署,助力吉佳餐饮实现业务流程的优化与经营管理模式的重构。

目前,截至发稿日协议所涉及的软件系统均已部署完毕,投入正常运营使用。

北京吉佳餐饮集团是一家创新式餐饮公司,长期致力于各类型餐饮项目的创业服务领域,并围绕餐饮创业服务这个核心业务不断扩大规模,在成为集团化、多元化的新型企业的道路上屡创佳绩。

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稚茶”和“食尚速递”两大餐饮品牌。

其中,“食尚速递”以制作时尚健康多口味的麻辣烫以及自热蒸火锅外卖为主打方向,优选新鲜食材以及精心配制的火锅底料,加之独特的口感以及制作工艺,弥补了传统火锅即热即食性等方面的“先天缺陷”,深受消费者和加盟商的青睐,开创了健康火锅市场的先河,走在了健康时尚火锅的前沿。

而其茶饮品牌“稚茶”,无论是原材料选择上还是制作工艺上,均传承了台湾奶茶的精髓。每一杯的口味、浓度、搭配都是经过千百次的尝试,最后调制出更符合消费者的风味饮品。

如今,经过数十年的积累尝试,公司拥有了餐饮创业服务领域所需的战略远见、丰富经验和市场前沿的项目创造力,在餐饮业打下了坚固不可估量的基础。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500余人,全国合作客户达1200余家,直营合作店面100余家,并先后荣获《中国餐饮名牌企业》、 《中国轻创业餐饮最受欢迎消费者信赖项目》、 《优秀餐饮企业》、 《2014优秀创新企业》、 《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 等诸多殊荣。

据悉,此次合作中,吉佳餐饮结合自身的餐饮品类及业务特点,同时上线了哗啦啦的聚合外卖、排队叫号、智能POS、会员CRM、微信餐厅、商户中心、老板通等多业务板块的SaaS软件系统,一方面提升了门店的信息化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为其自身的连锁及加盟业务的稳步发展构建了更为高效的、完善的管理体系。

数十年来,秉承“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出新,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巨大价值”的发展理念,吉佳餐饮不断在寻求自身业务以及管理模式上的创新升级,此次与哗啦啦的合作,也彰显了其励志打造中国餐饮第一品牌的决心。

作者:哗啦啦—杨小婷

 

 

 

 

分享到
餐饮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好的餐厅总是相似的,倒掉的餐厅则各有各的死法。
2017年,他一举拿到了钟鼎创投、峰瑞资本、黑马基金、禧云国际等超过1.2亿的融资。
咖啡在中国受到欢迎,除了本身具有的饮品特性外,各式各样咖啡品牌的涌现也是一大助推因素。但咖啡市场在近几年的发展也并不是风平浪静,而是时刻充满了变数。其中,从咖啡线下门店的现状便可窥见咖啡市场...
一个长期恪守标准体系、流程的跨国公司,如何在中国新消费模式下提速、创新与试错呢?
呷哺呷哺、西贝、旺顺阁、王品……今年都在推大店,“小而美”时代过去了吗?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