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凤凰计划:零零派和圈播用新零售模式做资本市场敲门砖

专栏号作者 裙枚 / 砍柴网 / 2018-09-11 22:32
"

9月10日,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重点培育的“圈播”浙江美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零零派”浙江展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重组,重组后的浙江展略集团正式启动进军资本市场的上市之路,并在龙运国际举行了上市孵化签约仪式。

 

龙运国际董事长孙建军坦诚的表示,双方的合作是水到渠成。龙运国际方面十分看好展略“零零派”和“圈播”的新零售运营模式,也非常认可展略创始人李智的战略布局及其团队的专业性和创新性。经过几次洽谈,达成上市孵化共识,由龙运国际为浙江展略提供总体上市服务。 

 

  “浙江展略”从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商业模式等几方面介绍了展略的情况。浙江展略致力于整合发展共享新零售产业,重构“人、货、场”三要素,以线下零零派、线上圈播以及网红主播相结合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深化客户新零售体验,利用大数据和精准营销推广线下直播间,打造广阔而富有内容的闭环式服务平台,以科学的发展观念和经营理念,不断求实创新,打造最具影响力和创新性的娱乐科技公司。浙江展略借助资本的力量,快速占领制高点,促进自身迅速发展,直播背后的巨大红利,取代传统媒体,重新定义网红的价值。

 

 

此次签约,标志着浙江展略项目正式启动上市,是企业深思熟虑后的战略性选择,更是龙运国际与浙江展略精神上的契合,是双方合作上的共赢。龙运国际深度认可天下皆为“圈”的理念,看好“零零派”这一全新的共享新零售模式,愿意利用自身资源、资本的优势,结合浙江展略的实际情况,为其上市之旅保驾护航。相信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将在未来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浙江展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