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一撮“奶奶灰”的WooHoo鸡蓝牙音箱,超萌到爆了

专栏号作者 王小琉 / 砍柴网 / 2018-09-11 22:32
"

音箱这一领域究竟有多火,有多疯狂,看看谷歌、亚马逊、苹果、阿里、百度、腾讯等公司的纷纷入局就知道。另外这个赛道还挤满了众多的中小玩家、无数的创业者,以及门外的窥探者与野蛮人。

硝烟已弥漫,百“箱”已争鸣。不过环视一下,目前市面上音箱大多数不是定位于居家环境,就是造型方面不够潮流鲜艳,鲜有针对年轻群体的音箱产品,既然有了品类的空白,那么自然会有品牌去跟进。

Otic最新发布的WooHoo鸡蓝牙音箱这样填补市场空白的。

WooHoo鸡蓝牙音箱将音箱外形卡通化,突破了其他智能音箱千“箱”一面的外观设计语言,萌态十足,更能吸人眼球。这种卡哇伊的“鸡”造型的外观设计,显然可以受到众多走在潮流前线的年轻人尤其是女性们的青睐。

WooHoo一家一共由四只不同颜色的“鸡”组成,分别是粉色的Anne、红色的Robin、蓝色的Sherlock、黄色的叫 Willian,当然,其团队还为各位鸡成员设计了自己的性格特征。Anne是温柔可爱的团宠妹妹、Robin聪明富有争议感又自负、Sherlock是话不多的技术宅、Willian内心非常闷骚却又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

这样的定位很切合色彩带来的想象力,又赋予冷冰冰的硬件音箱以灵魂,显然让WooHoo鸡蓝牙音箱的各个成员们充满了温度感,让用户更平生了亲近感。

小琉此次拿到这款红色WooHoo正是Robin,对了!那个聪明富有争议感又自负的小家伙。

包装就像宇宙飞船造型,一只从“火星”飞来地球的尤物。在没打开包装前,露着半个脑袋,瞪着两只呆萌大眼睛好奇宝宝式地打量天外新世界的花花草草。

产品全家福。数据线、音频线、说明书、故事折页、潮流贴纸、趣味彩卡……磁吸式毛发,可以随便移动,转换角度。有型又搞怪。

设计团队尽量将其融入到WooHoo鸡蓝牙音箱之中,譬如音箱的喇叭网罩被做成了眼睛,音箱的音量调节旋钮则掩藏在嘴上,音箱背后则是电源接口、AUX 接口与倒相孔。即便不去特意使用,摆在家居生活中都是毫无违和感的潮流摆设。

使用方面也十分简单,蓝牙配对。鸡嘴周边会亮起一圈呼吸灯显示音箱使用状态。十分有趣的是人机交互的小细节,WooHoo鸡蓝牙音箱的音效会根据用户的操作而发生变化,譬如开机时WooHoo鸡蓝牙音箱发出的声音是喜悦的“WooHoo”卡通声,配对蓝牙时又是一种欢乐的声音,而关机时则会发出一种失落的声音。

扭动鸡嘴,顺时针增强音量,逆时针减小音量。短按下一曲,连按两下上一曲。当然扭动鸡嘴的过程中,显然又是逗逼表情的变化进行中。

毛发是磁铁式的,可以随时安装并变换角度,个性突出的发型赋予用户更多可玩性,让用户成为WooHoo头发造型的“Tony老师”。

音质方面,超萌大眼巧妙结合扬声器,释放双声道2x7W立体声;专业的倒相管音腔设计,又有专注HIFI 20年的调音师全程跟进调音,让重低音表现更出色。399元的价格当然也是将诚意给足了。

总之这只小鸡造型的蓝牙音箱真是萌skr个人,像每天把自己的宠物往桌上一搁,还能听音乐简直太潮了。造型超萌、四色可挑的音箱,男女都适用。

显然,这是WooHoo鸡蓝牙音箱的一种策略的选择与尝试,在巨头纷纷入局的情况下,要想生存乃至活出“自己的精彩”,专注于产品的差异化,以及细化受众市场,在颜值造型设计上做足文章显然是个不错的方案。

最后,再来一波福利——更多WooHoo鸡蓝牙音箱美图。

——————————

王小琉(个人微信wangxiaoliu203406),微信公号“王小琉”。科技专栏作者,前中央媒体人。

智能硬件体验者;IT&科技领域观察者、记录者、评论者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