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易体早报||微博与咪咕开启战略合作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9-11 10:53
"

【国内热点】

 

微博与咪咕开启战略合作

1536218539447567.jpg

9月5日,咪咕与微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体育赛事成为此次联手的重要发力点。咪咕将在微博组建账号矩阵,为数亿微博用户带来包括中超、欧冠、亚冠、欧洲五大联赛在内的十余项顶级体育赛事以及诸多自有版权赛事的观赛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咪咕将与微博就以上数十项体育赛事内容进行联合制作、运营和推广,并通过直播、短视频、视频节目等多种方式,提供更及时专业的赛事短视频内容。

热评:咪咕和微博正式“互相关注”

营地教育机构行动者上半年营收超3000万

ab_img.jpg

近日,教育营地机构行动者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行动者上半年收入3058.5万元,同比增长56%。上半年公司现金流状况得到改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2万元,比上年度同期增加151.4万元。

近年来随着国内营地教育市场逐渐走热,成为发展新蓝海,行动者正逐步形成以教育营地为主的全产业链,目前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于:拓展培训、营地教育和营地规划。

热评:教育市场总能成为蓝海

虎牙直播出资组建守望先锋成都战队

timg (1).jpg

9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动视暴雪公司再次出售了两个联赛席位,中国成都和温哥华将出战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的比赛。成都战队将由中国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出资组建,温哥华战队则是由阿奎里尼投资集团出资组建的。

今年三月,虎牙直播得到了腾讯4.616亿美元的投资。而在五月份,虎牙直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了。据消息源透露,席位费在3500-6000万美元之间。

热评:都已经上市,赞助个战队不是小事一桩嘛

人工智能专家秦曾昌博士加入Keep

2bc8d400ce674263967e1d32bfb1e42b.jpg

近日,人工智能领域杰出科学家秦曾昌博士正式加入Keep,任Keep首席科学家,并担任Keep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今年,Keep在D轮融资后,对外公布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具体规划,而秦曾昌博士将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专长,负责Keep人工智能中心的发展规划与研发设计,推动科技与运动生态的结合与落地。

热评:Keep的路子是越玩越宽了

【国外热点】

 

英超本赛季欲试用VAR系统

timg (2).jpg 

近日,根据外媒的报道,英超联赛官方计划将在本赛季中挑选15场比赛,来试用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

英超计划在9月15日后挑选5场下午3点开球的比赛,来测试VAR系统的的效果。本次对VAR的试用旨在证明该系统适合于比赛中的判罚,以此在明年向英超联赛股东提交调查结果,目的是从下个季节全面启用VAR。

热评:英超对于裁判误判终于是看不下去了

EA宣布《FIFA》总销量突破2.6亿

timg.jpg

9月6日,美国艺电游戏公司EA宣布旗下足球游戏《FIFA 18》在发售一年来,总销量达到2400万份,《FIFA》系列总销量则被冲到2.6亿份,继续稳坐世界体育游戏头把交椅。

在世界杯年,足球游戏《FIFA18》取得如此成绩并不让人意外。系列新作《FIFA19》预计将在今年9月28日发售。

热评:C罗的封面也是销量保证之一

NBA官方宣布与beats耳机达成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906155236.jpg

9月6日,NBA官方宣布将与Beats 耳机合作, 自2018年10月起,Beats将正式成为包括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 (NBA) 在内的系列赛事官方指定耳机、无线扬声器及音频产品合作伙伴。

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声明中说道:“beats目前已成为了全世界最有创造力和文化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双方合作能有机会将体育、流行文化以及科技都融合起来,给球迷们带来空前的体验感,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他们。”

热评:终于拿到授权做主题耳机

詹姆斯新赛季薪金情况:每场赚46.7万美元

timg (3).jpg 

9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与湖人签下一份4年1.53亿的协议。在下赛季,詹姆斯的薪资是3830万美元。

一个赛季按照82场计算,每一场比赛约为46.7万美元,每一节约为11.7万美元,每一场按照48分钟计算,每一分钟约赚9700美元,再换算成秒,每秒约为162美元。

热评:一秒一双AJ没毛病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