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热度持续不减 FSPL落户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24 16:01
"

8月18日,国内经典篮球题材端游《街头篮球》全新职业联赛FSPL正式开赛,在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刮起一场篮球电竞旋风。


新格局 FSPL入驻天镜湖电竞小镇

 

2017年,电竞还在持续升温中,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与天游的合作也正是出于对整个行业的看好。


67b8b34874944b4ab0dd2841c88560a5.jpg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赛场,选用的是位于太仓大学科技园的电竞特效影棚,建筑面积约1200㎡,包括主体影棚、特效制作工作间等,为小镇电竞与影视内容制作提供专业服务。同时,本次FSPL职业联赛的包装舞美也堪比NBA级别的制作水平。

 timg.jpg


寻找突破口 FSPL该如何布局电子竞技?


《街头篮球》相比于LOL等游戏,有着时间短、节奏快、强度高的特点,虽然一局只有短短5分钟,但往往这5分钟可以让选手和观众体验到极致的反败为胜的快感,大部分比赛最后1秒才能决定胜负,不懂技术,但依然有很高的观赏性。

 1535016857467348.jpeg


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位于科教新城区,整体规划面积3.55平方公里,按照“一轴两核三区多点”的空间布局,着力打造海运堤电竞综合体验区 、天镜湖电竞文化展示区 、大学科技园电竞创意产业区三大功能区域。


截至2018年7月,小镇已集聚电竞核心企业60家,业务覆盖电竞赛事运营、节目制作、俱乐部运营、主播经纪、游戏开发等领域;入驻电竞战队近30个。此次FSPL在天镜湖电竞小镇举办也预示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天游也将正式开始布局电竞产业。


 0d7ff39a0dcb4e6e95614a5dbb7691c8.jpg


FSPL首届比赛共有8支职业战队参赛,第二届FSPL俱乐部就已经增加到了12支,从最初的LGD战队到后面加入的斗鱼FS战队,选手造星方面俱乐部也与官方进行密切的合作,从LGD百万签下选手到斗鱼大力推自己旗下的主播选手就可以看出俱乐部对FSPL的高度重视。

 

据悉,FSPL职业联赛常规赛首周比赛刚结束,就已经收到了韩国方面的邀请,派出最强战队与韩国队进行切磋。本次FSPL职业联赛采用的是积分循环赛制,132场常规赛结束之后积分第一的战队将直接晋级季后赛总决赛,最后一名将会直接淘汰,其他战队将争夺剩余3个季后赛名额,积分循环赛制杜绝了赛事的偶然性,稳定的状态将决定这些战队能够走多远。


《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常规赛首周已经圆满落幕,相信这一场场在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举办的精彩赛事一定会吸引更多热爱电竞的玩家,体育电竞究竟未来将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