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电竞小镇故事及小镇吉祥物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24 16:01
"

近日,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故事及小镇吉祥物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自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面向各单位、团体及个人征集电竞小镇故事及小镇吉祥物,并将为两组获奖选手各提供两万元总奖金。此次活动旨在为了充分挖掘小镇内涵,提升小镇文化氛围,将小镇打造成电竞爱好者的精神家园。


 137d90de4b304da8be00588721ce0ef9.jpg


其中小镇故事内容要求重点围绕小镇人和事展开,以小镇发展亲历者、见证者等身份,说变迁、议发展,细数小镇的建设史、创业史、生活故事,以及发生在小镇内的一些正能量的事迹,力求体现“亲历 亲见 亲闻”。并能体现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

 

而小镇吉祥物的设计要求则是要符合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产业特征,名称朗朗上口,充分体现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合创新,并能展示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的优势,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格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

 

此外,本次征集活动将公正公开,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也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审,并参考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入围作品。

 

为了让意向参与者对电竞小镇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小镇也将于近期举办开放日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及报名方式会在“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地处太仓、昆山、嘉定三城交汇的太仓市科教新城。集聚电竞核心企业60家,电竞战队近30支。小镇致力于实现“产业+文化+体育+旅游+社区”五重功能的融合,打造中国电子竞技产业集聚区,国内一流的电子竞技特色小镇。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