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IBO CHINA圆满落幕!全“心”出发,明年再相约!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23 10:57
"
FIBO CHINA在国内的第五个年头

历时三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FIBO CHINA 2018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于上周末圆满落下了帷幕。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FIBO CHINA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

FIBO CHINA是由国药励展主办、德国励展公司协办的亚洲地区领航健身展会,今年这届的展会主题为“客户经营之道– 以人为本,人力资本管理”,展会规模达到近50000平米,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个国内外健身领域知名品牌参展,国际品牌占比超过50%。

火力全开,迎!盛大开幕

作为领航国内健身行业的风向标,本届FIBO实现了地点、形象、规模、互动、体验等全方位的革新突破,将为中国健身从业者和爱好者们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健身盛宴。

在展示全球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的最新趋势、最新技术、最新理念、最新模式的同时,2018 FIBO CHINA也聚焦国内健身行业的发展痛点与热点,通过品牌展示、论坛交流、互动体验等多元形式,逐渐演变为兼具参与性与专业性的国际化大展。

国际领航展会,创!规模新高

本届FIBO CHINA入驻亚洲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览和会议面积扩大到近5万平方米,整体规模较之第一届增长了10倍!

现场吸引了350余家国内外品牌参展,展会期间将举办10余场大型峰会论坛,汇聚众多国际大咖、知名导师,更有20余场新品发布、100余场现场精彩活动呈现。

不论是面积,还是品牌数、观众数,2018年的FIBO CHINA都将创历史新高,数万名专业观众与健身迷汇聚于此、共襄盛举,其火爆程度堪比世界杯。

有且仅有,聚!六大国际巨头品牌

2018FIBO CHINA也是中国唯一国际六大品牌齐聚的大展!Technogym泰诺健、Precor必确、Life Fitness力健、Star Trec星驰、Sports Art时保雅、Matrix乔山这六大行业翘楚重磅登陆FIBO,堪称健身业的“复仇者联盟”。

还有IronMaxx,Eric Favre,欧力姆,诺特兰德,健乐多等众多国际前沿的健身新品、潮品扎堆亮相,吸引大批粉丝驻足。

强强联手,育!行业国际级精英

值得关注的是,国药励展主办的FIBO CHINA,与国药励展和IDEA CHINA联合主办的IDEA中国峰会同期同地举行,是国际优势资源的强强联手,为中国健身行业提供了国际顶尖的一站式商贸、学习、交流的的机会,希望能促进中国健身行业更加健康良性发展。

被誉为健身行业“超级碗”的IDEA全球峰会首次来到中国。邀请了25位有余的国际TOP级和创始人级别导师,将为健身教练和爱好者们带来100多节国际大牌培训“大餐”,私教训练技能、训练科学、小团体课程、职业技能提升、运动营养与行为改变等内容一应俱全,打造了集贸易、教育、体验为一体的最大平台。

火爆现场,享!精彩赛事+专属福利

除了大牌助阵,纵观整个大展活动安排,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令人目不暇接,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科技产品、水上运动、EMS可穿戴设备的新潮体验为健身迷们打开了新世界;“全力游戏”、街舞大赛、美臀大赛、壶铃大奖赛、中国健身健美精英赛、马甲线决赛等云集各路高手,花式比拼荷尔蒙爆棚;更通过团操课、七夕型动派对、明星见面会、健身地图、健身狂欢购物节,一系列互动体验玩出健身新花样。

从参观、体验到一站式购买,2018 FIBO CHINA在“全民健身月”全面燃起观众们的健身热情,将是世界杯过后今夏最火爆、最具话题性的“健身大事件”。

更多精彩,更多健身新、奇、趣。2019年8月22-24日FIBO CHINA与您再相见!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