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易体早报||阿里前高管加盟乐刻运动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23 11:07
"

【国内热点】

 

阿里前高管加盟乐刻运动


 微信图片_20180822184404.jpg


8月22日,原阿里巴巴高管岑文初加盟乐刻运动,出任公司合伙人CTO&CPO,负责乐刻整体产品技术。

 

据消息,放翁将统筹管理技术、产品团队,参与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健身服务新零售业务的落地,提升教练、店长的服务效率,优化用户的健身体验。此前12个月,乐刻已经补充引入了包括前河狸家CEO等10多名行业大咖。未来一两个月,绿城服务、肯德基等核心高管,也即将加入。

 

热评:乐刻即将成为“健身界的勇士队”

  

特步2018半年财报:净利润达3.75亿


timg.jpg


8月22日,特步发布2018半年度报告。上半年,特步实现营收27.29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特步鞋履产品收入达17.692亿元,同比增长15.3%,占总收入的64.9%。服装收入9.017亿元,同比增长24.1%,占总收入比重达33.0%,配饰收入5810万元,同比增长17.4%,占总收入比重2.1%,毛利率达37.0%.在报告期内,电子商务渠道营收占集团总收入比重超过20%.

 

热评:就连营收也是非一般的感觉

 

鸿星尔克全国最大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微信图片_20180822165446.png


8月22日,鸿星尔克鞋服生产项目仪式在安岳开发区正式投产。据悉,该项目从考察到落地投产仅仅用了约100天时间,生产线项目分三期建设,目标是建成鸿星尔克国内最大生产基地。

 

鸿星尔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是国内的知名运动品牌,2018年,企业品牌价值达257亿元人民币。

 

热评:厂子建再大,不如产品能过关

 

A. O.史密斯成为国米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180822184555.png


8月22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家电品牌A.O.史密斯正式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同时官博也表示,两大百年品牌将共同秉承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在赛场内外追逐各自梦想的同时,共同携手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球迷和消费者群体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

 

热评:两位“百岁老人”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帕克中国行发布6代战靴,希望未来建立训练营


 371-160316055254R4.jpg


8月21日,托尼·帕克中国行活动在北京举办,这是帕克第六年来到中国与粉丝互动。作为匹克体育的签约球星,此次来华帕克为最新推出的“帕克6代”球鞋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帕克还特别谈到,未来希望在中国能够携手匹克体育一起,在中国也建立“TP9”篮球训练营,帮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在篮球方面得到更好的学习与提高。

 

热评:虽然不在马刺,但可以来中国终老

 

【国外热点】

 

旅游平台Expedia成为欧冠官方赞助商


 20150705112810930.jpg


近日,欧足联宣布Expedia成为欧洲冠军联赛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这也是在2018-2021这个周期内欧冠联赛签约的最后一个赞助商。

 

欧足联活动营销总监盖伊-洛朗-爱泼斯坦在评论双方的签约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Expedia成为合作伙伴。与Expedia这样的数据驱动合作伙伴合作,为我们拓展数字产品提供了机会。Expedia集团在这一领域的经验将对欧足联及其合作伙伴产生巨大的益处。”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Expedia集团还将获得欧洲超级杯、欧洲青年联赛决赛和欧洲五人制冠军杯决赛的赞助权。

 

热评:今后欧冠球队的机票有着落了

 

韦德投资数字媒体行业完成首轮470万美元融资


8507a13dgw1er4vjj1rv2j216o0sg79g.jpg 

近日,美国一家名为“火星卷轴”的数字媒体公司完成了首轮47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人包括“闪电侠”韦德、歌手德雷迪等。

 

公司创始人布拉德里表示,他对于NBA球星对他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除了资金方面的支持之外,NBA球员还给他提供了其他项目和发布平台方面的支持。

 

热评:韦德的投资也是如闪电般果断

 

《Dota2》AI战队完虐人类


 1534735763690.jpg


近日,《Dota2》人工智能战队OpenAI曾与一支由职业半职业选手组成的人类战队进行比赛,最终OpenAI以2:1的比分击败人类对手。

 

在那场比赛中,OpenAI表现出了强大的比赛统治力,多次秀出超乎人类反应速度的极限操作,对此许多《Dota2》爱好者只能感慨AI的反应速度远远超过人类。

 

不过有专家声称:“OpenAI的优势是通过作弊得来的。”具体来说,OpenAI是通过API接口直接读取比赛数据来进行操作的,这些信息是完全即时的,没有延迟。人类只能先看到游戏画面才能反应过来并操作,这也是一些AI专家称OpenAI为作弊的原因。

 

热评:AI也是人造的所以人类完胜

 

首届欧运会良好反响超5000万人次收看


 1534924206798925.png


近日,欧洲广播联盟公布了首届欧洲运动会的收视数据,称这一赛事在欧洲大陆的观众中非常受欢迎。

 

在欧洲运动会10天的比赛日中,10个主要国家市场的观众共观看了超过5.67亿小时的活动。欧洲广播联盟及其成员每天提供大约10个小时的报道,涵盖体育运动,包括田径、游泳、自行车、赛艇、高尔夫、铁人三项和体操。

 

共有44家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免费电视广播公司和合作伙伴报道了此次赛事。这次比赛也在柏林和格拉斯哥同时举行。

 

热评:已经不考虑亚洲观众的感受了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