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密码是多少?每年有几百万小时浪费在回答上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08-21 11:31
"
现在,进一个商场或者进一家咖啡馆,顾客有需求要求连接免费的WiFii以节省自己的流量费用,获得更流畅的联网服务。这种服务对公共场所来说,尤其是店铺来说是提升服务品质...

你们店里的WiFi密码是多少?这个问题,你们一定不陌生。曾经在一家咖啡店问起WiFi密码时,店员说,你等等,我要问一下同事,结果我为此干坐了半个多小时,店员已经忙着为其他人送咖啡点单,他的业务范围不包含“告知密码服务”,真的是这样吗?

cewLfeCqKCyTI

现在,进一个商场或者进一家咖啡馆,顾客有需求要求连接免费的WiFii以节省自己的流量费用,获得更流畅的联网服务。这种服务对公共场所来说,尤其是店铺来说是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手段,免费的WiFi可以让客户有更好的消费体验,有更长时间停留在店内。

回答“WiFi”连密码这个问题”,一年要花几百万小时!

有意思的是!有人做过统计,回答一个WiFi密码的问题,一个店员大概需要十秒钟时间,如果密码再复杂一些,则需要20秒,而客人在问问题之前已经寻找了20秒甚至更久。一个店铺每天回答10个客人,一次一分钟,一年就是3650次、3650分钟,也就是10个小时。全国50万家店,每年就是500万个小时!

扫码上网,解决WiFi上网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820151049

移动互联网时代,仍需人工询问wifi密码,通过密码登录显然已经不符合用户需求。更多的人希望有安全便捷的联网方式,有更新鲜的联网方法,而扫码上网则成了“新鲜玩法”的代名词。不信?去过“盒马鲜生”的你就会发现,盒马鲜生的店内有多处扫一扫上网的标识,由于选址问题,盒马鲜生都在地下负一层,移动信号非常差,线上支付依赖的网络环境必须由WIFI来创造,而为了提高整体的服务效率和质量,盒马鲜生就用了最便捷的“扫码上网”!

WiFi圈内对这件事也颇为关注,而为了解决商户的wifi密码问题,专注wifi产业多年的热点新媒体推出了“WiFi码上连”平台,一旦商户加入平台,来店的客人再也不需要询问繁琐的WiFi密码,只要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快速连接免费WiFi。

由于是和腾讯官方接口进行的技术对接,该平台兼具安全和便捷的双重属性!该平台使用的二维码为国家专利“万能活码”技术,获得中国WiFi产业联盟官方唯一认证。

目前已有6个省份,50多个市、区,80000多个商家入驻了“WiFi码上连”平台,涉及30多种行业,主要为酒店、餐饮、零售等。

为了让更多的商户加入到“WiFi马上连”平台中,目前热点新媒体还推出了招募限量城市代理的活动,对先期加入的服务商,将享有首期二维码试用、享受优惠服务等扶持政策。关注公众号猛科技,回复“扫码上网”可了解更多政策详情。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