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币安要和瑞波合作,开通美元交易对?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8-18 10:54
"

一分钟吐槽: 

 

1区块链游戏Last Winner被黑客攻击 1200W人民币被盗

 

 

区块链游戏Last Winner风靡以太坊网络,然而Last Winner则被黑客利用,AnChain.ai通过态势感知发现了一个攻击合约正在不断从Last Winner中攫取ETH!根据AnChain.ai提供的数据,这个由黑客创造出来的攻击合约发起了将近5W笔交易,仅花费4天时间,就累计获利5194ETH,价值将近1200W人民币。(来源:金色财经)

趣评:此前腾讯安全爆出区块链是黑客盯上的获利重要渠道,这当然毋庸置疑,而区块链游戏和去中心化交易所则是黑客重灾地,一个是团队代码审核不严,一个是去中心化的本身易遭到攻击。

至于Last Winner游戏本身也有多家安全评级机构提醒,可能有跑路风险,如果从游戏里获利了就适时收手,千万别币价没跌多少,全搭在游戏里了。

2Michael Arrington发布与赵长鹏和Ethan Beard会面照 引发猜测

 

今天TechCrunch 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发布了一张其与币安CEO赵长鹏和瑞波高级副总裁Ethan Beard三人会面的照片,市场猜测币安在XRP方面有大举动。瑞波的粉丝推测这可能是币安将把XRP作为法币兑加密货币新选择添加到一个新的交易平台,或者采用xRapid,又或者将XRP作为基础对添加到交易平台的一个标志。(来源:TWITTER)

趣评:该条推特下的网友就有提出希望开放XRP对美元的交易对,但还有网友则表示将开通的是瑞士法郎和欧元对XRP,绝不会是美元。所以其他国家的币友们完全不care照片里的CZ和他的BNB吗?

不管怎么样,小编觉得越是“熊市”,这些价值项目越是要联合起来,先保住自身价值不在泡沫挤出的过程中洗去太多,然后站到最后的才有可能赢得市场。

3京东推出首个企业级专票电子化区块链应用

 

 

今日,京东智臻链区块链服务平台发布会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会上,京东宣布推出首个企业级专票电子化区块链应用,从完善发票管理流程、降本增效、绿色环保、税源管理大数据等方面助力税源管理。(来源:挖链)

趣评:京东难不成是要抢区块链发票的风口?emmm不止京东,蚂蚁金服区块链携手航天信息试水区块链医疗电子票据服务,估计大企业现在都开始瞄准区块链+电子票据这一块开始发力了。小编猜测,可能是因为政府支持,都渴望在这个方向有所大突破,所以试试,万一成功了呢?没成功也不会有大损失。

4传言因为七夕节日的原因,初链大幅拉升

 

初链在币圈一直被戏称“初恋”,七夕节日期间,初链走势大幅上涨,币又交流微信群传出,因为七夕的原因,该项目币价被大幅拉升了。(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真是币圈活久见,总能给我惊喜。首先七夕跟初恋压根没太大关系,有多少人今天是和初恋过七夕?要么已经换不知第几任了,要么还是母胎单身solo。

可能币友们只是戏谑吧,今天大盘开始回调,初链上涨应该只是受大盘影响。

小编也借机祝大家七夕节日快乐,虽然节日现在只是商家营销的一个借口,但是人类天生需要一些仪式感来丰富生活嘛~

5百度搜索七夕上线“真爱链”活动

 

报道称,想要参与活动的用户需要用百度搜索“真爱链”,就能在搜索结果中看到活动界面,用户点击“我要告白”,就可以定制专属的告白场景和人物肖像,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告白箴言,生成告白卡后,用户可以将该页面分享给爱人和亲友。

百度搜索将根据邀请好友见证人数生成见证排行榜,并于8月27日在活动首页、百度搜索官方微博以及百度搜索熊掌号等渠道公布最终排行结果和获奖用户。(来源:挖链)

趣评:“告白上链”是区块链所有应用中最伪需求的,比七夕情人节的玫瑰花更伪需求。单身的不需要,要脱单的靠告白也无法实现脱单,有对象的更不来这些虚的。说句不好听的,百度这个“真爱链”就是自嗨式活动。

我觉得区块链技术和七夕节日最好的结合是,酒店偷偷把开房记录上链,要访问记录的人付费才能查看

,很硬的需求。哎呀开个玩笑,还是祝大家开f...呃过节快乐~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