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屡屡失信的A股上市系钱包金融!

专栏号作者 周扒皮 / 砍柴网 / 2018-08-16 22:57
"
整个全球经济环境都不好,国内经济好不好大家有目共睹,从股市就能够看出。

科技自媒体 / 周扒皮 

整个全球经济环境都不好,国内经济好不好大家有目共睹,从股市就能够看出。

钱包金融的运营主体公司是由上市公司奥马电器(股票代码:002668)旗下的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也就是奥马电器的亲孙子公司,正如钱包金融官网宣传的那样。

钱包金融作为上市A股公司全资控股平台信用度是很吃香的,在17年小编曾加仓过一段时间,不可否认钱包金融的亲爷爷背景是影响投资的主要因素,截止目前钱包金融仍旧没有上线银行存管,在考虑政策合规的条件下逐步退出。

8月7日钱包金融发布兑付备忘录 。

8月8日在投资人VIP群发布到期标的自动复投公告:

8月9日钱包金融发布确保本金回款安全,分两类情况兑付投资人公告。

平台公告中提到公司利润丰厚,不差钱,但是又在第二类兑付中提到自动复投三个月,这与不差钱显然是自相矛盾的。

8月15日钱包金融再次公告,所有到期标的自8月20日展期18个月。

钱包金融平台高层目前一方面承诺画饼,一方面不断挑战投资人的底线,视为不诚信。

然后说说钱包金融的标的,如同恒大金服一样,钱包金融标的资金走向小编一直认为是提供产业链金融服务,奥马电器毕竟是有实业的,真实的产业链金融服务总比假标资金池好的多,目前来看是小编过于乐观的看待这个事情。

钱包金融的企业贷信披确实很差,很多投资人也是看在奥马电器旗下公司全资控股的份上投资。但是最近有投资人咨询小编,钱包金融有的标的是个人借贷,到期换需要展期吗?

该投资人反映自己投资的是钱包金融“定期日息宝”三个月,已经到期,平台账户显示没有回款。

钱包金融官网未披露具体交易数据,但是小编注意到官网公布平台2018年半年时间交易额38亿,月均交易6亿多,日均交易2000多万。

根据投资人目前提供的信息,基本可以佐证钱包金融自融的事实,小编认为更为严重的是平台资金漏洞,属于短期经济压力所致资金周转困难还是平台运营不当出现的坏账?目前钱包金融管理层并未正面回应投资人的疑虑。

小编认为在平台屡屡失信于投资人,视公告为儿戏,平台的信用大打折扣,投资人有必要联合起来和平台方谈判,并了解平台的实际情况。

小编就钱包金融展期一事咨询平台客服,明显平台方理亏,自始至终给不出合理的解释,钱包金融事可大可小,只有捅破掩盖的遮羞布才知道真面目。

温商贷展期引起投资人不满,已有大批投资人前去李山集团讨要说法!

小编注意到财联社8月16日讯,中国金融监管部门正持续推进P2P风险化解工作。两位消息人士周三透露,银保监会召集四大资产管理公司(AMC)高管开会,要求四大AMC主动作为以协助化解P2P的暴雷风险。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