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O CHINA 8月即将开幕 全码解析2018健身行业最新流行风向标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15 10:19
"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盛夏的余温却未完全消散。这个8月,和这股热浪一样高涨的,还有即将于2018年8月16-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2018 FIBO CHINA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这个素来有着“健身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大型展会,在健身届颇具名气,只要接触过健身的人,对FIBO都有着深刻的认识。

  图片5.png


这个集贸易、教育、体验为一体的展览,不仅是一个国际化贸易与交流的平台,还是健身产业最新趋势、最新技术、最新理念、最新模式的未来趋势展示平台,同时还承担着中国健身产业与国际发展趋势对接的商贸平台的重任。

 

聚拢头部健身资源  释放行业最新趋势

 

正如每年的巴黎时装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弄潮儿”争相朝圣,自2014年落地中国后,FIBO便承担起健身界“潮流风向标”的重任,通过海外尖端健身产品的引入和展示,行业先进理念和优秀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拉近中国与国际健身水准的距离。

 

2017年FIBO中国健身展在参展品牌类型、论坛讲座主题、国际培训课程、现场精彩活动上都创造了新的突破。四年来,FIBO CHINA 展会面积和观众人数都增长了5倍之多。去年21%的参展品牌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共吸引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20589名观众到场,国际品牌占比超过63%。

 图片4.png


其国际化属性奠定了行业风向标的地位,加上自1985年就已问世的深厚历史底蕴,发源于德国的FIBO不仅是中国健身行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全球领航的专业健身展会,始终引领着世界健身潮流。

 

而今年升级之后,2018 FIBO CHINA 将正式进驻全球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升级展商和观众的服务与体验,强化展会布局,延伸参展类型,提升商务对接效率。

 

多场活动重磅开启  创新内容首当其冲

 

细看本次展览提前出炉的论坛流程分享,依旧延续了此前干货满满的风格。同时,紧跟时代发展脚步,除了常规的行业理念与管理分享主题外,也不乏科技、创新相关论坛。

 

一:干货满满的FIBO学院论坛

 

1、FIBO中国健康与健身行业发展论坛

 

FIBO中国健康与健身行业发展论坛从国际化视角聚焦2018年全球健身产业的发展经验、前沿趋势与创新升级。

 

本届论坛将围绕“人力资本与健身产业领导力”主题,邀请到来自北美洲、欧洲,及亚洲最具权威性的健身产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带头人与中国健身产业的投资人及经营管理者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

 

现场大咖:

-全球健身行业教父级人物、欧洲健身行业协会主席- Herman Rutgers

-德国McFIT全球集团创始人兼CEO- RainerSchaller

-世界精品健身工作室1Rebel创始人兼CEO- James Balfour

 

2、“创健未来”2018 健身创新与前沿高峰论坛

 图片3.png


利用 FIBO 德国大展的先进经验和前沿的健身技术,结合对体育产业科技与创新的深耕,共同为健身从业者展现健身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具有前瞻性的模式理念。打造一场干货不断,丰富多彩的创新论坛

 

四大板块直击行业未来与创新思维,互联网+跨界分享,创业学院、互联网行业企业、创新创业精英共同分享互联网思维对健身行业创造的价值;各大行业龙头将亲临现场,分享创新产品和创造的经验。

 

现场大咖:

原中国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副秘书长-陈锡尧

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兼CEO 陈一冰

阿里体育首席行政官 张巍

乐刻健身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柳大年

 

3、Fit Business Live / 莱美商业论坛

 

莱美每年在全球大型城市举办健身行业高峰论坛,旨在给健身业内人士提供机会接触到行业前沿趋势、最新管理方法,给俱乐部经营者带来灵感并创造价值。去年吸引到300多人的参与,在圈内引人注目。今年莱美中国依然携手FIBO,合力打造健身行业盛会。

 

现场大咖:

莱美课程科学研究总监、新西兰知名健身和理疗专家-Bryce Hastings新西兰莱美健身俱乐部总监-Ish Cheyne、

一兆韦德CEO-胡国雄

金吉鸟CEO-周荣

光猪圈创始人-王锋

 

二、新品发布与战略合作签约抢先看

 

1、《健身房运营之道2:如何做好健身行业的人力资本管理》新书发布会

 图片2.png


2018行业新书——《健身房运营之道2:如何做好健身行业的人力资本管理》将在FIBO中国健康与健身行业发展论坛的现场新书揭幕,内容升级,厚度翻倍,收录了10家欧洲健身俱乐部的成功管理案例,19位健身及企业管理领域专家的经验结晶。

 

2、十余场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行业新品发布会同步开启。

 

包括8月16日的《中国好教练》发布会、《教练派》发布会、锐星发布会、匹克战略发布、青橙阿里健身人群数据发布等。

 

8月17日的健身房盈利性产品----暨《蓝鲸体育海豚学院》发布会、健身房盈利性产品发布----暨《启邦文化战略合作》签约。

 

三.FIBO CHINA 公开课邀你来体验

 

1、  Sports Art课程:核心训练和渐进式训练要点

重点讨论在核心训练以及一些特殊的渐进式训练中的各种动作里经常被的忽视的内容。同时当下的健身行业中有很多广为流传的说法,比如关于脊柱运动中的各种风险。

 

同时也会阐释在这些广为认知的信息中存在着的很多误解和错误。学员可通过实操和理论两方面深入地学到正确及科学的核心训练内容,与此同时,充分理解在这些运动中的风险。

 

2、 泰诺健小团体体能循环训练

SkillAthletic 是泰诺健在2018年推出的一种全新训练方法,旨在提高训练者的综合运动表现与不特定的专项运动能力,得益于SkillMill、SkillRow、SkillRun以及全新的SkillTools、SkillBike,完整的产品系列能够涵盖爆发力、加速度、敏捷性和耐力训练,这些训练元素相较传统训练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挑战,团队性的训练模式也赋予了训练更多鼓舞和乐趣。

 

3、斯多特普拉提主题体验课

曼丽丘骨干级教练培训导师Amy Van Dooremalen现场带领大家体验多个项目的主题体验课。参加体验课程可获Merrithew精美配件。全部主题课程结束后可参与抽奖环节,有机会获得Halo训练器一套。

 

四、全新升级“特邀买家服务”

 图片1.png


自今年FIBO推出全新升级的“特邀买家服务”后,已有近200家买家提出明确的采购需求,类型丰富,包括政府部门,国际健身器材经销商,电商平台,进出口商,地产商,国际健身俱乐部高管,酒店,医院,运动康复机构等等。

 

他们对健身器材、运动营养品、康复器材等类型产品也都有极高的采购需求,现场将进行50+场一对一商贸会谈,满足世界各地的健身从业者们的商务需求。

 

当然,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远不止这些,从不同领域和角度出发,还有多场精彩的活动同时进行。8月16-1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18 FIBO CHINA 将隆重落地举行,作为健身从业者与爱好者这是你绝对不可缺过的一场盛宴。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