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价值飙升,如何布局线下流量新风口?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08-13 17:57
"
移动互联网时代催生多种多样的营销方式,“互联网+”的概念逐渐被提及。但所谓的“互联网+”并非互联网与传统行业两者的简单叠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将...

移动互联网时代催生多种多样的营销方式,“互联网+”的概念逐渐被提及。但所谓的“互联网+”并非互联网与传统行业两者的简单叠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将传统行业所拥有的资源与优势与互联网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51小推基于“微信连wifi”的全新广告模式,而且专注与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推广的出现,颠覆了传统广告模式。

因此,当线上流量变得昂贵且不那么高效时,去线下找用户成为了互联网品牌的不二之选。51小推高级流量专家小推叔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线上流量红利的消失,通过线上的获客成本在不断提高, 用户的获取方式必将迎来渠道的重构,线下渠道正在成为重要流量入口。

如何将线下流量转化到线上?

网易云音乐与农夫山泉的跨界营销,就是典型的线下流量互动模式。用户扫描附在瓶身上的二维码,可以跳转到网易云音乐相应歌单。网易云音乐作为广告主,通过与快消品的线下合作,将用户范围进一步渗透到饮用水这一快消领域。

小推叔认为,这两年,社交平台的流量并没有涨太多,但是价格却翻了五六番,流量性价比的下降是促使互联网品牌转战线下,选择通过实体产品或媒体进行广告投放的原因,当如何更好的更加高效的引流呢?而不是简单的广而告之,腾讯微信推出的微信连wifi,完美的将流量通过微信来登陆网络,实现了流量的在线化。

通过二次开发,将wifi流量进行大数据精准投放,用户登陆网络后,即可看到匹配的公众号信息,既提升了用户体验,又产生了巨大商业价值。

首先是媒体圈的产品,例如各类自媒体网络媒体例如新华网等,再比如知名的金融品牌招商银行,都通过51小推在全国的500wifi热点进行精准曝光,从而找对人群进行关注,按照效果付费。这种从线下流量入口布局,效果非常好,真实,关注度高,参与互动,还可以得到公众号对应的福利。

正是因为网易云音乐这些互联网品牌的加入,基于微信连wifi的广告模式正继续加快着上升的步伐。

布局线下流量成新风口

从阿里投资河马鲜生,小米发力小米之家,阿里入股分众传媒等诸多案例可以看出,巨头已纷纷把目光瞄向线下。由于线下流量的极度分散,使得流量不再高度集中于巨头的手中,这也让中小企业看到了更多的机会,国内最大的线下流量运营商BIGWIFI就是通过数以亿计的线下流量,借助其独特的互联网营销模式,迅速成为线下流量战场中的领军企业。

面对线下空间巨大的蓝海流量,探索线下流量入口成为了新的投资主题。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用户扫码消费习惯的养成,不仅为更多的消费场景线上线下的链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同时也为消费供需的升级与重构创造了新的机遇。

随着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在逐渐消退,移动互联网的获客成本不断增高, 线下渠道正在成为重要流量入口,成为广告主投放新渠道,“花更少钱,获取更好的效果。”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表示,“于广告主来说,这是一种完全值得尝试的全新推广渠道。”

凭借广覆盖的产品渠道优势,越来越多的线上品牌也开始寻求与实体产品合作。51小推高级顾问小推叔认为,51小推已经聚合了超过百亿的线下流量,涉及景区、医院、酒店、高铁站、机场、飞机上、高校、商圈等多领域产品,把客户的微信公众号作为广告媒介。通过51小推广告分发平台,可实现广告主的公众号、小程序的精准性、及时性、数据性等要求,使广告投放效果可监测。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