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一年!网红健身大展FIBO CHINA邀你HIGH翻盛夏!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10 15:47
"

当跑步机舞、引体向上太空步等持续霸屏抖音,越来越多“健身界的papi酱”走红网络。健身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作为健身迷们一年一度的狂欢,FIBO CHINA已经连续举办4年,场场爆满!

 

微信图片_20180810125640.gif

 

今年的FIBO承包了亚洲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览规模空前扩大,国际品牌占比高达50%,6大国际知名健身领域品牌Technogym泰诺健、Life Fitness力健、Percor必确、Matrix乔山、Star Trac星驰、Sports Art时保雅聚齐,仅在FIBO CHINA!350余家国内外健身领域知名品牌强势登陆,十余场大型行业高峰论坛、100余场现场活动精彩不停,预计将有超过25000名观众参观,夏日型动派对一触即发!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816.jpg

肌肉王者Ulisses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823.jpg

混血健身肌肉男模Steven Cao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829.jpg

法国第一巨人Morgan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838.jpg

大眼芭比Franziska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845.jpg

健身励志大咖约翰·奥古斯丁


你可以和肌肉王者Ulisses、混血肌肉男模Steven Cao、法国第一巨人Morgan、健身届的大眼芭比Franziska、健身励志大咖约翰·奥古斯丁等30余位健身明星大咖们面对面合影!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851.jpg

 

可以率先体验神秘的黑科技产品,还可以免费参与最新、最国际化的团操公开课,以及其他海外导师亲授的健身技能公开课……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857.jpg

 

谁说玩水要去水上乐园?2018 FIBO CHINA脑洞大开,颠覆想象,水中健身AquaFitness引进单车、浮力板、蹦床等水上课程,让健身迷们在水中也能体验到有趣酷炫的运动方式。更有水中健身技能培训课,父母有机会与孩子在瓶装泳池中进行亲密学习体验。不仅下得了“水”,还玩得来“电”?自2016年FIBO CHINA第一次从海外市场将EMS(电流肌肉刺激系统)引入中国,发展势如破竹,今年现场将超过10家的EMS品牌参展,黑科技电流装备为你打开新世界大门。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938.jpg

 

吃货们划重点了,FIBO CHINA美食投喂重磅升级,最受欢迎展区之一的运动营养品区面积增长30%!放下手中的蛋白粉,蛋白质薯片、小分子碱性水、健康番茄酱、高蛋白奶昔、维生素补充、益生菌食品等健康食品等你来选。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945.jpg

 

要说健身的终极目标,大概是“穿衣有型、脱衣有肉”,虽然PICK不了世界杯男模队,但你能在健身美体界“创造101”——美臀大赛总决赛、CrossFit比赛、Shape Girl马甲线总决赛、壶铃挑战赛、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联赛、力量举比赛World Powerlifting 等赛事中,PICK 你心中的“C位型体”!

 

微信图片_20180810124950.jpg

 

是“型动派”,也是“学术派”!FIBO CHINA学院头脑风暴来袭,数十个国际化论坛与峰会聚焦行业新模式、新趋势,健身行业商业投资、健身工作室营销、水中健身与泳池场馆经营等等热门话题纷至沓来,跻身健身界的“王语嫣”?收下这份干货!现报名FIBO学院,还能收获一本中国首发的行业力作——《健身房运营之道2:如何做好健身行业的人力资本管理》。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