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易体早报||国内首部电竞场馆运营规范发布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10 10:16
"

【国内热点】

 

国内首部电竞场馆运营规范发布


 C57E2B2F2379266779AA0D6C46E4C6BB1D3F1944_size421_w600_h408.png


8月8日,“中国《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标准发布仪式”在联盟电竞天津馆举行,这也是国内首部电子竞技场馆运营规范。

 

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表示,在电子竞技快速发展当中,电子竞技场馆已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核心领域。该规范涉及电竞馆经营、管理等,其出台有助于行业做到经营有规范、服务有标准,从而持续推动电子竞技行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

 

热评:迈出了规范电竞行业第一步

 

十年礼赞,奥林匹克博览会在京启幕


 27969c1808ed43c2bbf66a60dbf9f35f.jpg


8月8日,以“双奥之城”为主题的2018北京奥林匹克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开幕式当天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奥林匹克博览会自2008年北京奥博会之后再次在北京展览馆面向公众展出。

 

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会将“奥林匹克历史与文化遗产”作为常规展示项目,集中展示历届奥运会的火炬、奖牌、海报、集邮、钱币、吉祥物、奥运装备、影像资料、奥林匹克收藏品等奥运遗产。

 

热评:从未走远,只为再见

 

中国男篮同时派出红蓝两队出战斯坦科维奇杯


 timg.jpg


近日,据报道,今夏高级别国际篮球赛事之一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即将开打,除了此前宣布参加的中国国家男篮蓝队外,男篮红队也将参与本届斯杯中,自中国篮协宣布将男篮拆分为红蓝两支国家队后,这次在斯杯也是两支球队难得地共同参与同一项赛事。

 

随着亚运会临近,中国男篮红队原本计划投入到亚运会的赛事备战中,但由于亚运会比赛赛程临时调整,影响到红队的备战节奏。为了更好地保持红队的亚运会备战状态,也为了给红队征战亚运会提供更好的热身机会,帮助其更好地备战,斯杯组委会决定临时对斯杯赛程进行相应调整。

 

热评:红蓝同心,其利断金

 

NBA中国宣布举办首届 “NBA冠军主题展”


 148755269.jpg


8月9日, NBA中国宣布,将在中国举办首届“NBA冠军主题展”,展现NBA激动人心的比赛和深厚悠久的历史。NBA将联手传宝国际于9月8日在上海举办首场巡展,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1月20日。巡展会跨越全国五座城市,上海首展之后,第二站将到访北京。

 

此次巡展将通过多维度的互动式展览及视频和照片展现NBA联盟、球队和球员的蓬勃激情,回顾联盟早年间的点点滴滴,并探寻NBA从1946年以来多样化的发展历程。

 

热评:就怕是卖情怀新姿势

 

【国外热点】

 

NCAA大改革,落选新秀将被允许重返NCAA


 timg (2).jpg


8月9日,据外媒报道,NCAA将通过新规,允许“精英”高中球员和NCAA球员在签约经纪人参加选秀落选后重返校园,并继续征战NCAA。

 

近年来,美国篮协总是在尝试改革目前的选秀制度,根据目前的选秀制度,球员必须在大学或职业联赛打满1年才可以参加选秀,并且只要宣布参选他们就无法再回到NCAA,随着制度的逐渐改善,美国篮球的整体环境也有望改变。

 

热评:打不了职业,大学就是你的港湾

 

皇马官网售卖FIFA虚拟新援人物球衣


 catchpic-5-51-51f51e21b9bded0235f19a87f635495c.jpg


8月9日,据外媒报道,皇马正出售FIFA19虚拟球员Alex Hunter的球衣,每件售价132.9英镑。

 

Alex Hunter是一位虚拟球员,自从《FIFA17》以来,他就在这款游戏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Hunter也将在下个月发布的新颁布中亮相伯纳乌。皇马和EA体育达成了协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Hunter加盟,还制作了一个瓦拉内和卡瓦哈尔等球员欢迎Hunter的视频。

 

热评:论圈钱我只服皇马

 

改朝换代,意甲推出全新LOGO


 1533786175511663.jpg

8月8日,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意甲已经推出了新的LOGO和一个新的社交账号。在2018-2019赛季开始前,意甲希望以推出新LOGO的方式获得焕然一新的面貌。本次的新的LOGO仍旧是以足球场为基础蓝本设计的。

 

在意甲官网的介绍中,表示这一次的新LOGO是一种全新的形象,它有意大利国旗的元素,也象征着金色的荣耀和意甲的声望。在之后,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青年联赛的LOGO也会推新。

 

热评:新赛季,从门面开始

 

ATP全球招标,遴选2020年后ATP总决赛举办地


 timg (4).jpg


8月8日,据外媒报道,ATP正式启动了全球竞标程序,为2020年后ATP世界巡回总决赛选择主办城市,招标由德勤体育商业集团负责。

 

2009年,伦敦接替上海,成为这项赛事的主办城市,比赛在O2体育馆举办。双方签下了4年的合同,之后进行了两次续约。作为全球年度重大体育赛事之一,总决赛每年会吸引25万的粉丝前来伦敦观赛,全球每年平均有9500万人收看。

 

目前,招标活动已经启动,正处于意向表达阶段。申请需在2018年11月之前提交,ATP表示将于2019年3月之前宣布新的主办城市,并表示,继续在伦敦举行也是选择之一。

 

热评:估计各大城市都要挤破头了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