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KOB国际搏鲈锦标赛来袭 路亚运动从小众走向大众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08-10 09:44
"

2018 KOB国际搏鲈锦标赛,公开赛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8月11日在湖南洋沙湖国际路亚基地隆重举办。本场比赛由上海齐欣体育主办、GoPro运动摄像机、NZspring新西兰矿泉水、Clicker电子烟特别支持。

 

图片1.png


据悉,路亚运动是一种充分掌握及运用自然知识及生物习性,并使用专业设备捕获自然环境鱼类的竞技运动; 过程中强调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被公认为一项现代、刺激、环保的户外运动。近年来风靡于年轻群体中,与马术、高尔夫、网球并称为四大时尚运动。


在美国路亚运动发展已经非常成熟, “FLW”和“Bassmaster” 是当今世界的两大项顶级路亚赛事。路亚赛事在国内发展迅速,2014年起,我国将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培育扶持,而路亚运动符合国家倡导的环保、绿色、朝阳的要求,逐渐从小众走向了大众。KOB国际搏鲈锦标赛无论是在比赛规格、赛制、设施、服务各方面都在与国际顶尖赛事靠近,这也是KOB成为国内顶尖的路亚赛事的原因。

 

图片3.png


今年四月份KOB国际搏鲈公开赛首场赛事在江苏仑山湖取得巨大的成功。各大门户网站、主流媒体、行业新闻、贴吧论坛等近百家媒体争相报道KOB国际路亚公开赛的消息。赛后众多业内人士、参赛钓手以及行业领导也纷纷表示了对KOB国际搏鲈公开赛的高度认可,上场冠军对KOB国际搏鲈锦标赛公开表示支持:“感谢主办方搭建这么优秀专业的鲈钓超级平台,感谢所有钓友对路亚运动的热爱追崇,支持路亚,支持KOB!”。日籍参赛选手表示:“KOB是目前亚洲我参加过最专业、最高规格的路亚赛事。我希望以后每场KOB的赛事都能参与其中。“

 

KOB国际搏鲈锦标赛(King of Bass),中国最专业路亚竞技赛事,以鲈鱼为目标鱼种,分为公开赛、晋级赛和冠军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有五场精彩赛事。其中公开赛一共三场,每场赛事为期两天,单场参加选手,两人一组,共30-40组,公开赛赛程积分前50人进入晋级赛。比赛对公众公开,有意者欢迎报名参加公开赛。公开赛设立单场冠亚军以及最大单尾奖项,其中单场冠军奖金为50000RMB。

 

图片2.png


KOB国际搏鲈锦标赛作为国内新起的路亚专业赛事。获得全球第一运动相机品牌GoPro在全球范围内除了BASS MASTER路亚赛事之外的唯一支持。同时也是NZspring新西兰矿泉水进入中国市场后,赞助的第一个国际性赛事。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