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华为手机在充电时起火:一声巨响,差点吓死

专栏号作者 周扒皮 / 砍柴网 / 2018-08-05 22:59
"
近日,一位名为“笑央公子”的用户在微博上透露称,“某网友爆料称,昨晚其老公的华为手机在充电,电池突然间着火了,满屋浓烟,一声巨响,差点把他俩吓死。哪位网友能看出...

科技自媒体 / 周扒皮 

近日,一位名为“笑央公子”的用户在微博上透露称,“某网友爆料称,昨晚其老公的华为手机在充电,电池突然间着火了,满屋浓烟,一声巨响,差点把他俩吓死。哪位网友能看出来,这是哪款华为手机啊?”

截至目前,华为官方尚未做出进一步回应。

有业内人士表示,手机放在卧室的床边充电并不是很好的做法,此前已经发生过不止一例的起火、爆燃等事故,只是多数未造成人身伤害。

根据数据,2018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超过9500万台。IDC数据表明,华为手机二季度出货量达到5420万台,占据15.8%的市场份额,仅次于三星排名世界第二。另一方面,华为二季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7%,同比增长22%。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