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收购钱包,火币欲打开韩国市场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8-03 09:18
"

一分钟吐槽:今天,是中本聪生日。转发此条文章,明天将抽取5位朋友每人送我一个比特币。

1韩国计划结束比特币交易的主要税收优惠

 

 

韩国政府宣布了一套新的税法修正案。根据这项提议,比特币交易所将不再有资格获得中小企业目前享有的收入和公司税减免。监管机构也一直在考虑对加密货币的销售征收资本利得税。(来源:Bitcoin)

趣评:根据报道,新税法明年才会实行,而且,加密货币交易所有义务支付高达22%的公司税,给出的理由总结来说就是交易所赚的钱多,割韭菜多,就应该多缴点儿税。再加上周二韩国交易所Bithumb或将暂停虚拟货币账户实名认证服务,双重利空夹击,行情走势才会持续低迷。

2币安发起首次正式收购 对象是移动钱包Trust Wallet

 

TechWeb8月1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周二宣布,它已收购移动钱包解决方案提供商Trust Wallet。一些分析师表示,这笔未披露金额的合并,预计将改善币安的服务和用户的安全性。赵长鹏不愿透露收购Trust Wallet的具体金额,只表示这笔交易物超所值。他还表示,Trust Wallet将继续自主运营。(来源:TechWeb)

趣评:昨天漏掉的一则利好消息,先是吴忌寒给平台币打call,然后币安又宣布了收购Trust Wallet钱包,BNB长线很可能是碾压其他众多平台币的。不止是钱包,币安对其他几家公司的收购也处于最后阶段,正在寻找更多的收购机会。

币安的生态不靠自己一点点开拓,而是发展壮大后直接收购实力强的,毫不分散自己的核心运营能力,这点值得很多拥有多条产品线的初创公司借鉴学习。什么都想做,往往什么都不突出,专一把其中一项做到极致,做对一件事情比做了很多事情更重要,也更有机会突围,此谓金字塔战略。

3区块链热度大减 商业化落地优势显现巨头进场

 

据新华网消息,随着各种“数字货币”的大跌,曾经被看做是另一个风口的“区块链”如今热度大减。但是在“炒作”热点减退的同时,区块链在商业化应用方面则逐渐开始显现出其优势。国内外也出现了不少“旅游+区块链”项目,如日前发布的基于区块链的星牛旅行APP、挪威的“AiSpot”、澳大利亚Webjet平台与微软合作推进的Rezchain。除此之外,百度、腾讯等巨头也进军区块链行业。(来源:新华网)

趣评:小编觉得区块链的热度其实没有减,甚至根本还没到大爆发时期,只是ICO的热度减退了,从ICO融资金额就可以看出,6月份ICO融资额为5.85亿美元,较5月份20.27亿美元、4月份13.3亿美元、3月份的19.9亿美元有大幅下降,可能是由于全球监管的功劳及市场和投资者的发展成熟。

最近市场趋势走弱、交投转淡,巨头们开始推进区块链业务,可能意味着,区块链技术要真正迈出商业落地这一步了。长远看还是好事。不要只盯着炒币,可以多研究一下巨头们在区块链领域的业务和进展~

4李林:火币韩国是火币非常重要的战略步伐

 

火币李林日前表示,韩国是火币布局海外的第一站,也是火币非常重要的战略步伐,火币韩国不仅有数十人的专业团队,还有火币平台基金、火币Labs等火币集团的全球生态资源支持。(来源:挖链)

趣评:受大盘走势影响,平台币普跌,但是HT涨幅1.77%,或许是受消息此消息影响。早在今年年初,火币就表示已经成立了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美国等多个运营中心,可能是由于政策不明朗,进展似乎并不明显。

现在韩国政府才刚宣布要修改加密货币税法,可能对争对交易所征税20%以上,海外交易所没准比本土交易所交的税还要高,但火币又不会舍弃韩国庞大的用户群体......祝福火币能扛下韩国市场~

5菲律宾SEC批准ICO草案 或将促进数字货币合法销售

 

据ABS-CBN News报道,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批准ICO草案,这将推进数字货币在菲律宾的合法销售。SEC主席Emilio Aquino表示,该草案将用于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的代币或数字货币的销售。(来源:挖链)

趣评:年初菲律宾表示要严监管ICO,现在态度转变很大,不光要给交易所发牌照,也批准ICO草案了,可能是跟随美国方面的政策,将加密货币视作证券来进行监管。越来越多国家将加密货币交易合法化,可能意味着加密市场全球化的程度还在不断加深,也在不断正规化,但是ICO还需要更多警惕。

分享到
未来财经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