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尔车载冰箱T28评测: 自驾游和家用中的新酷爽

专栏号作者 老胡说科技 / 砍柴网 / 2018-08-02 14:21
"
英得尔车载冰箱T28评测: 自驾游和家用中的新酷爽

 

炎炎夏日来临,自此,全国高温范围继续扩大,局地可达40℃。无论是北方的高温晴热还是南方闷热,如此高温环境下的自驾游,喝水解暑都是每个自驾游爱好者所首要面对的。

要知道,如果车内储存瓶装水或者饮料,在夏季高温下直接暴晒真的会有毒哟!而近日,笔者在自驾游途中因为带上了一台英得尔最新的车载冰箱T28,而让旅途中有了新的味道,新鲜水果任你吃,让你的生活更健康,怎一个酷爽了得!

纵观整个车载冰箱领域,英得尔可以说是一个老兵,并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知和使用。特别是在最近几年的行业变革中,英得尔在中国市场大举发力,成功引领了整个车载冰箱行业的发展,其产品也以极佳的体验走进了千家万户。

具体只有亲自体验后才有发言权,为此,笔者亲自评测下这款英得尔最新款车载冰箱T28,带你领略它的酷炫之处。不过,这是第一批工程样机,具体预计到今年8月份才量产上市。

1、高颜值+轻便

打开包装盒,安装简单,在车里只需连接点烟器就可使用。

 

首先,我们来全面展示其外观,为了便于展示,将其搬至草地上,整体白色,配上红色的拉杆,很清爽,表面采用汽车烤漆,看起来很酷炫,很有质感,女人和孩子们很是喜欢,所谓颜值就是王道。

(正面特写)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特别是这个可伸缩的拉杆设计,配上耐磨减震PU滚轮,特便捷,在野外将车载冰箱搬到草地上,可轻松拖动。毕竟,经常带着一家三口出去游玩,很多时候停车场与游玩的地点有一定的距离,又要照顾小孩,又要搬运车载冰箱十分不便,有了这个拉杆,轻松搞定。

 

其次,英得尔T28,卧式开盖,方便取物;是抗震防抖设计,不用担心路途上的颠簸;

 

容量大,28L比原来的英得尔T20更大,可存放30罐可乐或10斤海鲜,能满足自驾游中的使用需求。如图:笔者只是放置了一半。

 

 

而重量也适中,净重15kg,单手就能提动,直接连接上汽车的点烟器,发动汽车,自动就能接上电源线使用。空间占用以笔者的奔驰GLA220体验,占据后备箱1/3,横放、竖放都可以,这点可以打消很多人担心放置不下的顾虑。

 

 

2、实用功能:快速制冷和手机App的便捷操作+家庭自驾双用途

有了美丽的颜值之后,还得看实用的功能,毕竟,一款车载冰箱制冷效果最关键。

具体体验过程中,英得尔T28分为左右两个空间,制冷范围10℃--18℃,双温、双控,冷冻冷藏完全独立控温,一边生鲜冰冻,一边水果保鲜,两不误。

 

左侧能快速制冷,室温35℃,基本10分钟就能降低到0℃,让人可以随时享受冰爽体验,制冷最低可达-18℃。笔者体验了下可放置冰激凌,效果令人满意。之所以能如此迅速有效的制冷,是因为T28采用德国技术,是用的全新直流压缩机,功耗55W,基本和车载导航仪相当。

 

双箱皆可独立控制温度,在工作过程中每个箱是10分钟分配,互相切换制冷的,如果按左箱速冷,左箱就会单独多增加15分钟的制冷时间。而且,运行过程中,噪音很小,很安静。

尤其有一个小细节深受笔者喜欢。打开英得尔T28,冰箱盖上贴着具体提示,放置什么物品用什么温度,比如纯净水、饮料5℃,肉类-18℃,十分实用、温馨。

 

除了制冷,还能进行保温,英得尔T28升级额高密度环保发泡层设计,让保温效果更持久。

此外,当你在车上就可以通过手机APP便捷控制温度,而不用去后备箱触碰产品式操作。下载、注册、登陆,体验英得尔APP,连接设备,查看状态,进行温度调节,实时监控箱内温度变化。

 

除了在车上使用外,配上户外锂电池可以为冰箱脱离车体续航,随时随地保鲜到位。甚至,英得尔T28有个220v的适配器,平时也可以连接上电源,作为一款可移动的微型冰箱,省电,在办公室、家里使用。想象一下,那些在办公室的白领、金领,在自己单独的办公室放置一台,立马提高了生活质量。

总之,外表颜值高、内在制冷功能强大、容量够用等让英得尔T28值得自驾游用户和办公室高管们入手,特别是家庭出游人群,他们“上有老、下有小”,便捷、舒适最重要。

以我本人为例,带上冰箱,带着女儿在户外游玩,一草一木香,一冰箱一个新世界。我一手拉着这款英得尔T28车载冰箱,一手拉着闺女的小手,她惦记着冰箱里满满的冰镇饮品、新鲜水果,我体会到的则是浓浓的生活诗意。这才是我们真正所追求的旅途乐趣。

 

不过,也有些望能改进的地方:比如,连接汽车的电源线显得不美观,这或许是束缚于电源的要求吧。

作为高端车载冰箱的代表,英得尔T28价格4980元,,对普通市民来说价格略显贵。但它生来就是定位高端的自驾游产品,注定与它有缘的人就是那些收入较高、年轻、时尚、充满青春活力、敢想、敢尝鲜、敢挑战的人。

我想,随着消费升级,英得尔T28这样的高端的车载冰箱将越来越得到用户认可。而作为车载冰箱的领头羊,英得尔的想象空间也将在一片看好的市场环境下被进一步打开。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