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征集区块链电影作品,奖金达2万美金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7-26 21:58
"

一分钟吐槽:比特币大户:只要我拉的足够快,空军就追不上我。

1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对五种比特币ETF申请的裁决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它将推迟就是否批准与基金提供商Direxion提交的五个比特币ETF申请相关的规则变更作出裁决。(来源:CNN)

趣评:根据报道,在2018年1月4日,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公司提交了一份提议的规则变更申请,该规则将允许上市和交易5只ETF股票。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研究和分析拟议的变更,以确保它们符合其标准。由于国家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必须旨在“防止欺诈和操纵行为和做法,促进公正和公平的贸易原则,并保护投资者和公共利益”,最后直接延迟到了9月份,还没给出裁决结果。

那么这一次的比特币ETF申请可能也会延迟裁决,此外还有分析师对SEC的裁决并不看好,认为并不会通过,因为一旦通过,SEC要承担所带来的市场风险,然而成功的话,SEC也并不会有奖励。建议投资者做好两手准备吧~

2比特币占据财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年轻超级明星名单

 

“有史以来第一次,”“财富”杂志宣布,它“已经汇集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年轻超级巨星的补充荣誉榜,这些超级巨星正在改变金融和技术前沿的业务。”他们从全国各地挑选了四十位代表金融科技,每个都不到四十岁。32岁的Jihan Wu获此榜单。该杂志将他描述为“无可争议的加密货币采矿硬件和加密采矿池之王。”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Bitmain最近达到了数十亿的两位数估值。(来源:Bitcoin.com)

趣评:刚好小编近期有查吴忌寒的个人经历,当时给他的总结是,他在加密货币的世界里走得每一步都很简单,但因为走得快且准而有了今天的传奇。他从翻译比特币白皮书到开矿场,分叉出比特币现金,不得不承认,对比特币的发展,他有很重要的推动作用。其实如果与开交易所的相比,吴忌寒手上应该是没有韭菜的筹码的,但因为分叉和掌握了30%左右比特币算力的事情,一直被币圈人所“厌恶”和“忌惮”。

目前吴忌寒还在“计划通过开发AI芯片使Bitmain多样化”,关于他的财富和传奇应该会一直深扎于整个币圈,只要吴不作恶,比特现金其实也是很有前景的潜力币呢。

3IOST币热度排名第三

 

根据TokenClub数据显示,BTC在币热度榜上排名第一,24小时内访问量为82390,相比昨日访问量上升16645;排名第二为ETH ,24小时内访问量为54154,相比昨日访问量上升14868;排名第三为IOST,24小时内访问量为39048; EOS今日排名降为第四,24小时内访问量为36759,相对昨日访问量增长557。总体而言,热度靠前币种访问量均有上升。(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小编一早就收到某币圈人的微信,大意是进某个网址登记信息就能获得IOST的空投,然后微信提示此人已被其他好友投诉为诈骗(感谢微信的防诈骗功能),提醒一下收到同样消息的一定不要轻信。IOST虽然涨幅不错,但它是币圈人心中公认的“强庄币”,短期套利没问题,长期就很玄了。

另外在年初就有多家媒体曝光,IOST从团队到投资队伍都与DATA的高度重复,IOST,DATA的真正母体都是多拉打印科技,可以怀疑是传统投资机构操纵来收割韭菜的。热度再靠前也要谨慎加仓噢~

4GATE.IO举办电影节作品征集活动,总奖金20000美元

 
 

据GATE官网报道,Gate.io 希望通过“电影”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区块链技术,因此举办了电影节活动,参赛人报名和提交拍摄的电影作品即可,比赛有多个名次和奖励。首轮作品提交截止日 2018年5月18号,最终作品提交截止日 2018年10月31号,评审日 2018年11月16日,颁奖仪式 2018年11月23日。(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感觉奖励的金额也不是很吸引人?而且都是代币,需要出售后兑现。不过最低参与奖也能有20刀,闲着无聊,或者对用电影去诠释区块链这种方式很感兴趣、有想法的,真的可以报名参加试试,好歹也是点羊毛。

小编推测这应该就是GATE项目玩的一个运营套路,为了推广项目和提升币价,不过这种活动运营,比背地里拿资金直接拉盘后再收割韭菜的行为正派多了,值得参与尝试。

5Uber联合创始人推出无佣金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 由Uber联合创始人及前高管Oscar Salazar创立的区块链创业公司Voyager7月25日宣布向用户提供15种加密货币的交易。Voyager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并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其无佣金移动交易移动应用程序。(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不搞交易即挖矿,直接免佣金了,这真的能行得通吗?交易所靠什么来获得运营成本呢?Voyager方面还没有详细地说明,只能说基于Uber联合创始人这个身份,可以相信Voyager不会像某项目一样,晚上9点正式启动,早上11点就卷款5000万跑路

。交易所毕竟不是做慈善,像马云爸爸的名言一样,“免费的是最贵的”,你免了用户那点手续费,那你必然要从其他看不见的地方获取更多回来。

不过也没什么不可能,无佣金交易所在未来或许正是趋势呢?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