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B销毁有史以来最多,FCoin骚操作“锁仓即挖矿”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7-20 00:36
"

一分钟吐槽: 又骗我梭哈~

 

1韩国政府明年一季度将对区块链等技术企业实行税收减免政策

 

据Money Today消息,韩国政府今日召开了经济部长会议,并宣布了“招商引资支援制度”计划,该计划取消了对外商投资企业所得税减免的政策。取而代之的是,政府决定向以新技术投资、创造优质工作岗位的外资企业提供更多的现金补贴。决定在明年第一季度向区块链技术、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等在内的11个领域15项技术型企业作为税收减免对象。(来源:挖链)

趣评:韩国政府终于不是跟加密货币税收和交易所死磕了,开始引导发展区块链技术,这些高新技术产业早就该纳入税收减免对象,虽然还是要靠美国,但韩国近几年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慢慢能跟上了。

反观我国,无数的行业峰会上说过要鼓励区块链技术发展,但至今似乎都没有针对区块链企业的税收减免政策。希望国内的行业引导支持与监管都能同时进行。

2小米正式发布区块链产品“米粒”:可兑换F码

 

 

昨日,小米发布了2B的米路通平台和2C的小米WiFi链,用户可以获取“米粒”作为奖励。“米粒”作为小米在区块链领域的尝试,目前可用于对换热门产品F码、参与“加密兔”游戏等等。未来“米粒”也将逐步接入到小米各业务线中。(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目前来看的话,小米似乎要再造一个线上的生态。这个生态以小米WiFi链为入口,米粒为串联起所有线上产品的介质,其实和网易星球的打法挺像的,只不过选择的突破口和生态维度有些差别。

米粒到时候还将被应用于开启AI提速、每日登陆、分享WiFi网络、连接新的IoT设备、体验小米有品、邀请好友、小米直播等等,其中兑换F码算是非常吸引米粉的一点了,毕竟小米各类新品总是缺货,能优先购买新品的F码就很珍贵了。只不过回头再看,除了借鉴区块链的Token奖励机制,好像跟区块链技术没太大关系啊?

3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数字货币听证会要点总结

 

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数字货币听证会要点总结:1.前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Gary Gensler:希望加密货币克服挑战取得成功。比特币是数字黄金的现代形式,是一种社会建构。2.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主席Mike Conaway:Token存在的前途比支付系统更通用,更可靠。为加密货币提供强有力的监管框架至关重要。如果有必要,国会或监管机构可能会考虑开发新的监管框架。此外,他还表示,只要愚蠢的罪犯继续使用比特币,那就是很好的事。3.Andreessen Horowitz执行合伙人Scott Kuporr:这些代币的发行,就是所谓的投资合同,应该受到类似的监管,这是毫无疑问的。比特币实际上是最糟糕的洗钱工具,因为每笔交易都可被追查。4.CFTC的首席创新官Daniel Gorfine:CFTC正在寻求增加资源,以便监管数字货币领域。估计需要增加投入2.81亿美元。5.Clovyr首席执行官Amber Baldet:加密货币可以成为陷入困境的人们的桥梁。6.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教授Joshua Fairfield:我们捕获罪犯的方式是通过流量分析,区块链非常适合流量分析。(来源:挖链)

趣评:这是哪位多军头子整理的听证会要点?全部都是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打call的......看得小编脸都挂不住了,里面好歹加一条吐槽比特币的啊,不然你告诉我怎么解释今天币市的滑坡?

除了这场听证会,还有一个是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开的听证会,空军主力出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听证会有关加密货币的看法:1.加密数字货币不足够大到形成威胁。2.美国并不会参与数字货币。3.美联储不寻求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数字货币应受到监管,但不是联邦政府的监管。4.加密货币并非真正的货币,会给投资者带来重大的风险。5.加密货币领域的监管问题是巨大而广泛的。感觉这两个会,啥结论也没有。

4赵长鹏:这一季销毁的BNB有史以来最多

 

币安CEO赵长鹏称,这一季会销毁252万个BNB(约等于3200万美金),比上一季度220万BNB多出32万(当时约等于3000万美金)。这一季销毁的BNB是有始以来最多的一次。此外赵长鹏称,“我们判断整个市场在下行是一个错误的结论”,理由包括:1、截止目前,今年已有140亿美金等值的ICO融资成功,吸引资金的速度是2017年的四倍。2、很多国家都发布了正面支持区块链行业的监管规则,从“不确定”的态度,改成了互相竞争。3、很多金融机构入场。比特币的价格也许会有涨跌,市场的反应永远是过度的,不管是追高还是在杀跌的时候。(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cz分析得很对,如果市场在下行的话,也不会有源源不断的交易平台诞生了,加密货币市场依然是片蓝海,区块链技术还只是刚学步的小孩。虽然BNB销毁的消息是利好,但受今日大盘走势的影响,BNB截止目前跌幅6.77%,也有可能就是cz意指的市场反应过度,昨天突然的暴涨可能很多人都开始出货,所以市场又被砸到滑坡。小编个人觉得,BNB还是最值得投资的平台币之一。

5FCoin公告:推出“锁仓即挖矿”交易品种FCandy

 

FCoin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推出创新型“锁仓即挖矿”交易品种FCandy(FCoin糖果),其特点为:1. FCandy是一个集合多种数字资产的资产池,在社区投票机制启动之前,遵循“永久锁仓”的原则,即所有转账进入FCandy资产池的币种,不能向二级市场出售,也不能对外转账,地址对所有人公示。2. FCandy采取“锁仓即挖矿”的发行机制,即向FCandy资产池中投入的任何有价的数字资产(有交易价格或私募价格),将对应增发不超过投入资产总价值5%的FCandy,折算价格按前一天的FCandy市场交易均价。公告中提到:FCandy资产池中的高价值资产,在FCandy持有者投票机制启动后,可以经过社区投票方式处置资产池中的部分资产,资产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拍卖、协议转让、折扣变现等,并将所得收益按照FCoin社区注册用户持有的FCandy资产比例进行分配。(来源:未来财经 )

趣评:FCoin的运营绝对是大牛,想把膝盖给他嘤嘤嘤。大家都在吐槽和攻击“交易即挖矿”玩不长,杀敌一百自损三千的做法时,FCoin已经迅速拉了一大波忠实用户,现在取消80%分红后,用了简单的一招“锁仓即挖矿”让用户还没来得及失望离开,又妥妥地跟平台绑在了一起,这招至简至厉,感觉很大智慧。

根据公告,FCoin平台计划每天花费FCoin总收入的10%(平台收入的50%)从二级市场回购FT并将其置于FCandy上。

好像有点赚~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