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号有封查炒币的政策,造谣?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7-11 17:45
"

一分钟吐槽: 有人说这个月比特币有政策?emmm现在只剩持币者拘留15天了吧?

1李陈闹剧引来监管,政府将封杀加密货币

 

有网友表示从北京金融局下属金融稳定处处长获得监管消息:微信、支付宝、银行全面封查炒币,冻结银行卡,针对境外服务器交易所,翻墙也不能登录。7月13号开始执行,提前获知消息的大佬们开始抛盘才出现了币市突然的滑坡。消息真伪还有待未来财经进一步查证。(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小编先从消息源头之一进行了查证,北京金融局确实有下属的金融稳定处,职能范围是:配合有关部门防范、化解和处置金融风险;负责该市金融应急处理机制建设;推进市属金融机构重组;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打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经营活动、非法期货业务、非法外汇买卖和反洗钱、反假币工作;协调解决该市金融业发展中应由地方解决的矛盾和问题。

看来虚拟货币这块儿还真归金融稳定处管。但光这一点并不能说明7月13号真的有政策下来,这样的消息往往是故意制造市场恐慌情绪的,建议还是冷静观望一下,未来财经也会继续进行调查,调查进度大家可以关注官网快讯更新。

2EOS区块生产商Everipedia通过交易RAM获利60万美元

 

有消息称,Everipedia试图建立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盈利性维基百科替代品,于6月份开始购买RAM以空投其EveripediaIQ token。但随着价格上涨,他们决定卖出。Everipedia软件总监Kedar Iyer称,“我代表Everipedia购买了500MB RAM,在某一时刻,我们做出了关于RAM市场定价过高的决定。”根据Kedar Iyer的EOSFlare个人帐户显示,在用10000 EOS购买500MB RAM 后,出售它的收益超过81000 EOS ,Everipedia以这种方式赚了大约600,000美元。(来源:挖链网)

趣评:EOS似乎越来越凸显出超越以太坊的地方,不光是黑客奖励高达35万美元,就连RAM也让很多个人和项目团队赚了一波。后者其实挺搞笑的,Everipedia本来是要做项目,好像是打怪途中意外捡了宝箱,我比较关心Everipedia是不是已经将用来项目开发的500MB RAM卖掉了,RAM再涨下去,可能会让EOS整条路走歪,项目团队都去炒内存了,谁来基于主网进行开发?不过这正是以太坊正式趁机发力的时候,V神是不是已经在布局了?

3BM今早退出EOSRam电报群

 

据悉,北京时间7月11日8点06分,BM在EOSRam电报群发了最后一句留言”Goodbyeall.Somuchtoleranceforfraud,liesandmisrepresentationinthinchat.(再见。忍你们很久了,这个聊天群里的诈骗、谎言、还有误解)”后退出了该电报群。 EOSRam电报群是BM最近与EOS用户就RAM的诸多问题进行探讨的电报群之一。(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熊市撕b就是多,李笑来和陈伟星,BM大佬和自己的用户......不知道BM的DRAM代码进度怎么样了,最近一周几乎依然是炒RAM的消息,而且现在EOS受大盘影响还在跌,根据熊市对冲理论,RAM的价格还要涨...目前这种局势也是BM难以扭转的,难怪他要甩手离去,不过BM所指的群内的诈骗、谎言、误解都是什么?......

4区块链游戏加密猫与HTC达成合作 将登陆HTC部分手机产品

 

本周二,台湾电子设备厂商HTC宣布其区块链手机Exodus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开启公测,并将在数月内公布项目细节及参数。此外,HTC还宣布与区块链游戏加密猫(CryptoKitties)达成合作,于手机端独家发布该款游戏,加密猫将独家登陆部分HTC手机产品。(来源:搜狐科技

趣评:这是HTC在今年 5 月宣布推出的“世界上第一款”原生区块链手机 Exodus,除了加密猫游戏之外,还将支持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并内置安全硬件,通过区块链技术,让拥有隐私意识的用户控制他们的数据,不再依赖大型科技公司的云存储平台。

听起来反正还挺厉害的,关键一点是不像之前炒区块链手机一样重点推“挖矿”功能,现在大家应该都熟悉套路了,所有带挖矿功能的路由器、智能穿戴本身就是一个商家拿来营销的点。但具体HTC是不是真的能突破区块链技术在手机应用上的槛,还得看后期销量和用户评价。马上应该就开始公测了~

5DBEX宣布完成首轮融资 融资金额达数亿元人民币

 

据chinamoneynetwork消息,迪拜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DBEX)今日宣布已经完成价值数亿元人民币的首轮融资,共有19名投资者参与,其中包括中缅基金、汉富资本管理公司和上善财富投资在内的中国投资方。DBEX由迪拜的区块链集团支持,是一家实体数字资产交易所,它为将在其交易所上市的加密货币提供审计系统以及一百多个相关的上市标准。(来源:挖链网)

趣评:这家交易所的特点不是去不去中心化,竟然是“实体的”,看名字似乎很高大上,像是迪拜政府做的交易所,但其实成为其机构合伙人,只需要投资300ETH(还会返100万DUBC代币给投资人)。感觉这个机构有点猫腻,现在全网都是铺天盖地的推广文,目前政策形势紧张,还敢这么做......迪拜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平台币DUBC还没开始交易,建议大家谨慎判断。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