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初创公司在ICO结束后四个月内倒闭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7-10 21:11
"

一分钟吐槽: 比特币七年前是10块左右,现在是45000元,回报率4500倍。股市七年前2800点,现在还是2800点,是什么力量让散户相信这样的股市还能赚钱?是爱吗?是责任吗?

1宝二爷微博称未听说过比特在线交易平台 确认其为骗子

 

宝二爷发微博称,并未听说过比特在线交易平台,确认其为骗子平台。据悉,比特在线在其官网上声称比特在线由宝二爷、币安、gate.io、蛮子基金、节点资本、分布式资本投资3000万美元创立。(来源:新浪微博)

趣评:既然直接骂创始人傻b了,那宝二爷应该真是被站台的吧。这种虚假宣传的平台连请大佬站台的钱都不肯花,糖果也不舍得空投的,从本质上来判断就不会让用户有利可图,所以哪怕不是造假站台的事儿,也最好别理。

另外,宝二爷看来是真的财富+心灵的双重自由啊,也不忙着在币圈像其他大佬一样时不时出来刷个存在感了,各种打卡国家森林公园。要我说,真的在币圈实现财富自由后,多少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然后用这笔钱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儿更好,哎不说了小编还有几车砖要搬~

2半数以上初创公司在ICO结束后四个月内倒闭

 

美国波士顿学院两位研究员Hugo Benedetti和Leonard Kostovetsky观察显示,今年5月以前完成的2390例ICO,只有44.2%的加密货币领域初创公司在完成ICO120天后仍然存活,这意味着,约56%的初创公司在ICO结束四个月内倒闭。Kostovetsky在接受彭博电话采访时表示,最安全的投资策略是,通过ICO得到代币,在ICO结束后第一天就将其抛售。他说,研究发现,所有投资者可能都应在ICO结束后六个月内抛售,回报最高的时期其实是在ICO完成后第一个月。(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说好听点是最安全的投资策略,本质上就是我们经常讲的“割韭菜”,低价买入后,一个月左右涨得差不多了就卖出,如果大家都这么做,项目恐怕也依然是死路一条。这也是圈外人一直不看好区块链行业的主要原因,投资者并不是愿意支持该项目团队运营到落地那天,都是想立刻买入卖出套利完就跑。

下半年的项目如果能设计出某些机制来避免这一情况的话,项目本身才能有更多机会活下去吧。加密货币市场要发展起来,不能是循环地玩“零和游戏”。

3李笑来微博宣布:辞去雄岸基金管理合伙人职务

 

李笑来今晚发布微博,表示:由于陈伟星的持续诬陷诽谤,使得雄岸基金因为李笑来而受到了很多负面影响。为了让杭州市政府更加快速更为顺利地持续推进区块链产业,带动中国的实体经济,李笑来宣布,辞去雄岸基金管理合伙人职务。预祝雄岸基金为中国的区块链产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强的贡献!(来源:新浪微博)

趣评:我来大胆揣测一下李笑来老师这招的用意,雄岸基金是由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基金参与发起的区块链投资基金,背后牵扯的大佬很多,但是自成立后到现在这个产业园区还几乎是空的,没有区块链初创公司入驻。

李老师这招一举两得,可能由于雄岸一直也没啥动作,李早想退出了,刚好陈闹这一出,李老师就顺势而为地全身而退,在不得罪大佬的情况下还给陈伟星扣了一口黑锅——“是陈逼我退出雄岸的,要算账就找他算账”......李笑来真的是人精中的人精,陈伟星当心把自己给玩死了。

4BTC社群人气增长几乎停滞 价格震荡回调

 

据TokenInsight 数据显示,反映区块链行业整体表现的TI指数北京时间7月10日9时报758.33点,较昨日同期下跌18.53点,跌幅2.39%。通用平台指数TIG报785.41点,较昨日同期下跌35.85点,跌幅4.37%。另据监测显示,BTC社群人气热度增速下破至0.012%(上周均值0.1%),增长几乎停滞;全球活跃地址数徘徊于底部区间。BTC全网算力难度增速减缓,较上周微涨3.6%,搜索指数继续探底。BCtrend分析师认为,BTC处于人气二次探底周期中,静观下跌过程中成交量的变化,延续慢与磨的市场主旋律。技术分析方面,独立分析师Tommy认为,BTC未能站上6800美元,4小时K线呈现顶背离结构,如期开始回调。预计在6600美元左右获得支撑。(来源:金色财经)

趣评:Coindesk也分析BTC目前是中性偏熊的趋势,加上全球加密货币市值整体下跌约3.34%,缩水近650亿人民币...日本又爆出各类海外矿机的消息,BTC恐怕真的要熊一阵子了,好像有很多次都是好不容易爬到8000美元时,一周内再全部跌回来。当然,能守的还是继续守住,BTC的投资周期不比山寨币们。目前市场情绪还比较稳定,等大家都慌乱了没准就是加仓的时候了~

5雄岸基金发布关于李笑来先生辞去雄岸基金管理合伙人职务的声明

 

雄岸基金发布关于李笑来先生辞去雄岸基金管理合伙人职务的声明,声明称:雄岸基金自2018年4月9日宣布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各级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李笑来先生因个人原因于2018年7月9日辞去雄岸基金管理合伙人一职,雄岸基金对李笑来先生在雄岸基金筹建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同时雄岸基金将继续致力于用资本推动全球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发展,重点服务中国实体经济,在新时代引领创新发展。(来源:挖链网)

趣评:这就有意思了,雄岸基金的态度应该就是你走我不送,绝口不提李陈骂战的事儿,看来是完全不愿意掺和进去。不过请李笑来站台也真的很值了,哪怕要走也能让雄岸利用自己最后再刷一波存在感,我觉得李笑来最厉害之处不是割韭菜的顶级技能,而是他做事做人的那一套诀窍。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