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中科技宣布“e首营”获5000万元融资,将医药首营资料电子交换平台进行全国拓展

专栏号作者 动脉网 / 砍柴网 / 2018-07-10 15:38
"
神中e首营是国内原创的首营资料电子交换平台,已有超过9000家企业入驻 。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动脉网第一时间获悉,神中科技于2018年7月9日对外宣布神中e首营项目获得融资,获得国内某投资公司的5000万人民币投资。

神中科技成立于 2016 年,母公司为杭州天猪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医药数字化云服务商,产品和服务涵盖神中云、MED++、医药新零售、神中物联等多个领域。该公司在 2013 年上线的“医药新势力”App 被行业誉为医药行业最有价值的移动医药招商信息服务平台。目前该App的用户数量为 103万人,日活跃 5.6 万人,为国内近 1800 家制药企业及代理商,解决了新老产品快速导入市场的效率问题。

此次获得融资的神中e首营定位于国内原创的首营资料电子交换平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首营资料电子交换平台”的全国业务拓展、自主科研投入、高级人才引进等,从而提升“平台”更好地为全国的药械生产企业、药械经营企业(包括连锁和单体药店)、各类医疗机构服务。e首营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将为全国的首营交换业务解决了无纸化办公问题。

神中科技董事长兼CEO 朱凤杰先生表示:“2013年我们怀着“搭建医健产品高速公路”的初心创立公司。过去五年我们聚焦医药行业研究和IT技术创新,打造了一百多人的研发团队,为解决医药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全力探索,旨在解决医药企业之间信息流通不畅、监管不便、医健产品流通效率低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资金主要用于优秀人才引进、研发投入和服务团队建设、会推出更多医药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未来药企将不再是信息孤岛,连接行业、连接生态、连接用户、连接社会,我们全力为未来药企的核心竞争力——数字化建设服务。”

神中科技常务副总裁兼COO史昱松先生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帮助医药企业开展深度医药数字化转型,建立规范的数字化业务流程,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我们已经在杭州(华东)、长沙(华南)、成都(华西)、济南(华北)部署了四大运营中心,每个省还指定了专职的区域负责人,并配备了数百名运营人员组成全国运营服务网络,协助大型医药企业快速建立专属的首营资料数据库。”

为积极响应 “互联网+”的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13号)文件中提出的:推进“互联网+药品流通”,以及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推动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完善追溯体系的意见》(食药监科〔2016〕122号)文件中指出的:鼓励生产经营者运用信息技术建立食品药品追溯体系。e首营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推行首营资料的电子化交换及流通进程,重塑医药数字化流通行业规则。

神中e首营是国内原创的首营资料电子交换平台。在 GSP 规范的要求下、药品批发与零售企业的内部信息化程度是很高的,都建有自己的 ERP 系统,只是他们是相互独立的信息孤岛,该“平台”在各个信息孤岛上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实现了行业内协同、数据驱动,这是医药行业走向“智能化”的必由之路。

据神中科技透露的信息,神中e首营平台已有超过9000家企业入驻,并多次得到《中国医药报》、《中国药店》等主流媒体报道。截至日前,神中e首营已经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湖南省、天津市、黑龙江省、辽宁省、云南省、陕西省、江苏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海南省、山东省、四川省、重庆市、广东省、安徽省、吉林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河北省、山西省。这些区域的企业可以通过e首营进行药品/器械首营资料的交换。

分享到
神中科技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