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多多带来重磅惊喜:它是网上订餐的一份完美答卷

专栏号作者 刘硕 / 砍柴网 / 2018-07-10 11:14
"

2018年,哗啦啦订多多产品正式发布,“中高端餐厅客源聚合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让订多多被寄予厚望,上线订多多的商户们纷纷表示,“网上预订功能一直都是存在的,订多多在体验上更加符合我们的需要,它在预订产品方面的再次突破,让商家可以知道用户的需求,并提供智能帮助。订多多不只是一款简单的网上订餐工具,更像是我们经营中的好帮手。”

网上预订的需求是显而易见的,哗啦啦历来擅长于此。

对于哗啦啦在网上预订产品上的实力,早在网上订餐平台时代,我们就已经见识过哗啦啦对于推进网络餐厅的追求和坚持。

回到产品上,订多多就像是餐饮商户一位阔别多年的老友。

在时光的流转里,它选择在网上预订战场持续探索,坚持着对网上订餐精神的传承与致敬。

勇敢的前行:订多多突破网上订餐市场

网上订餐正在步入成熟市场,餐饮商户对网上订餐服务的选择更为苛刻,市场呈现加速发展和品牌集中化趋势。

订多多作为哗啦啦的网上订餐商户版产品,它精准满足了商户对网上订餐在功能、数据准确性、服务丰富度等方面的痛点需求。

比如,订多多具备智能订餐、来电提醒、私人订制、客户回访、客户智能营销、销售业绩展现、门店经营分析等功能。

消费者通过订多多网上订餐,餐厅菜品的全面展现让点餐更方便,在线预约时客人用餐人数、标准、客人来源地、忌讳忌口、用餐时间都可以设置,而且它既可以使用手机、电脑、平板电脑订餐,做到了全场景的使用。

消费者进行网上订餐,对功能同样看重。订多多后台系统对会员的记录,可准确监测顾客姓名、性别等信息,方便预定员与客户沟通。

除此之外,订多多还可以与会员管理系统进行丰富的数据交互,找出高价值客户,根据消费金额、消费频次进行客户激活。

值得注意的是,订多多是针对中高端餐饮商户开发的网上预订产品,它是坚持打造精品和以预订为中心的体验,以为商户服务为定位则是用最好的产品回馈合作伙伴。

在过去数年间,中国网上订餐市场有大量企业消失,品牌集中化趋势非常明显,这也意味着整体市场正在从传统的消费者端市场转向商户端市场,以产品的形式就是餐饮商户能够接受的网上订餐工具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生存和成长的核心驱动力。

订多多以网上订餐产品为中心,让餐饮商户满意的观点实际上是基于对网上订餐功能应用和商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订多多产品在北京、上海、山东、安徽、兰州、新疆等重点地区的成功推出,证明了以中高端商户订餐需求为核心的正确性,也为网上订餐商户版功能在市场突破打造了示范案例。

业务加速进阶:更高端和更广阔的未来

哗啦啦的订多多2018年最大的变化,是今年4月正式发布上线,将产品转变为专门为中高端餐饮商户提供网上订餐的产品。它作为哗啦啦智能餐饮软件预订产品的,成为餐饮商户网上预订业务的重要引擎。

对于订多多而言,它的核心是面向未来网上预订做出的变革,也是“订多多网上预订,温馨服务中高端客户”愿景的落地。

订多多产品经理马剑成向记者介绍道,订多多,代表着网上订餐与商户、消费者的结合,在预订板块有了交汇点,非常奇妙。得益于订多多产品的技术创新,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用智能化技术全面满足商户需求。

订多多的功能丰富,我们团队在开发时就对它的市场反响期待不已,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去打动餐饮商户。

不难看出,订多多作为网上订餐商户版产品,势必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功能应用。而据我们了解到的产品功能来看,它也足以带给餐饮商户惊喜感。

“订多多网上预订,温馨服务中高端客户”指的是订多多作为哗啦啦网上预订产品,目前的战略重心就是服务中高端餐饮企业的预订。

可以看到,网上预订本身存在需求的就是中高端餐饮商户,订多多在产品功能和定位上都非常契合这一类商户的需求。

从过去的网上订餐平台向网上订餐产品转型,网上订餐服务始终是餐饮商户的核心诉求点之一,这或许也是哗啦啦推出订多多网上订餐商户版产品的原因。

可以说,订多多对现阶段的哗啦啦而言,属于智能餐饮软件布局下的重要战术级产品。

而订多多在市场引发的热烈反响,验证了订多多业务上线的正确性。我们认为,订多多的成功,对于现阶段提升网上订餐在市场的战斗力具有标志性的意义,而当产品成为哗啦啦的销售爆款,也让合作商户对哗啦啦产品、服务、生态等层面的赋能更加信任,有利于哗啦啦全面打造智能餐饮软件生态。

结语

2018年可谓是网上订餐产品爆发的一年,各大商家都在实现智能餐厅普及的道路上努力着,可始终还是没有突破平台型产品在商家那里产生的鸿沟。

而此次哗啦啦订多多采用商家版的产品方式,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当“订多多:您身边的预订专家”这一句话成为热点,相信我们都感到了一种久违的亲切感。

毋庸置疑,订多多的商家版网上订餐产品又为网上餐厅注入了一罐强心剂。让我们看到了网上订餐的潜能挖掘是不可小觑的。

而订多多可以走到这一步,也正是靠着日日夜夜的探索,和为餐饮商户服务的追求,才成就了今天的订多多。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