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ex交易量位居全球榜首,或将再次创造百倍神话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7-04 15:10
"

据MyToken行情显示,Coinex自“交易挖矿”模式上线后,其交易量迅速攀升,跃居24小时全球交易所榜首。7月1日,该交易所上线“交易挖矿”、“收入分红”,并以此释放并发行100亿CoinEx Token(CET)。近期众多交易平台都采用类似的方式吸引流量。为何CET能一鸣惊人,而其他平台却陷入东施效颦的尴尬境地呢?我们来了解下这个平台。

 
 

CoinEx成立于2017年12月,其是由是全球第一家BCH矿池ViaBTC旗下子品牌创立,比特大陆投资,背景实力非常强大。强大的实力背书,能够提供交易安全的保障,毕竟在鱼龙混杂的币圈,跑路事件每天都在上演。接下来看看CoinEx“交易挖矿”的介绍。

 

通过官网公告可知,CoinEx这次将发行36亿的CoinEx Token(CET),这次的挖矿周期预计将持续180天左右。平台的100%交易费收入将按市值折算发行对应数量的CET,并按交易量占比全部返还给交易用户。也就是说,交易其实是0交易费的,因为交易费都将以CET的形式返还给用户。而要获得CET的方式也很简单粗暴,就是大量的进行交易。持有CET除了币价上涨带来收益外,还有个重要的躺赚钱方式—“收入分红”。

 

交易挖矿期间,CoinEx将每日把80%交易费收入(包括所有收入币种)按比例分配给所有CET持有者。平台交易费收入的币种将按用户持仓CET占比(持有的CET/总流通CET)分配。简单的说就是持有的CET越多,就能获得越多收入分红。当然也要满足最低持有100 CET的参与条件才可以。

根据前面推出“交易挖矿”的FT最高上涨百倍来看,CoinEx这次可能将再次掀起一轮交易挖矿热,有兴趣的投资人可前往平台官网保持关注:https://www.coinex.com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