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高考登热搜第一,代言nova 3将有哪些惊喜?

专栏号作者 城宇 / 砍柴网 / 2018-06-27 14:15
"

【城宇手机】原创,砍柴网推荐

近日,易烊千玺在微博中再次抢占头条。带有关键词#易烊千玺高考分数#、#易烊千玺高考成绩#、#易烊千玺在nova星等你#等微博的热度持续飙升。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 3全球代言人,新品nova 3也首次曝光。那么,高考成绩登上热搜第一,易烊千玺代言nova 3将会带来哪些惊喜?

官微曝光nova 3,易烊千玺成全球代言人

6月24日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首次曝光了nova 3,同时nova全新代言人浮出水面。一向以正能量示人,颇为励志的易烊千玺成了华为nova 3的全球代言人。对于华为来说,易烊千玺是华为nova在全球代言范围内的首位中国艺人,也是华为nova历史上首位00后代言人。要知道以往有资格代言华为的巨星,都得是像阿根廷球星梅西、美国电影明星斯嘉丽和超人扮演者亨利这种级别才行。

从目前粉丝们的反馈来看,大家对于易烊千玺代言nova 3报以极大关注。截至目前,华为宣布易烊千玺代言的这条官方微博的转发量达到140万。次日,易烊千玺官方微博发布了nova 3宣传短视频,截至完稿转发量突破254万。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进行了转发回应,同样吸引大量眼球。

高考成绩优异,易烊千玺登上热搜第一

正当华为宣布易烊千玺成为nova 3全球代言人后不久,学子们心心念的高考成绩开始发榜。易烊千玺工作室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千玺的高考成绩,总分473分高出艺考分数线132分的成绩也证明千玺在参与各种节目录制和出席活动的同时,学业并未落下,相反更加刻苦努力。

正如去年粉丝们关心王俊凯的高考成绩一样,今年易烊千玺的高考成绩一出,众多粉丝们迅速留言评论送上各种祝福。也因此易烊千玺相关的微博瞬间成为上升微博热门排行榜第一,可见易烊千玺绝对算得上是流量担当,同时又因为今年参加高考,使得易烊千玺成为流量担当之中的大拿,成为“注意力”聚焦的焦点。

nova 3+易烊千玺,两大实力派惊喜连连

显然,无论是易烊千玺代言nova 3,还是华为敲定易烊千玺作为nova 3的全球代言人,都是颜值与实力的碰撞,二者诸多的相似之处注定要走到一起。

第一,nova 3是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手机品牌,易烊千玺则是年轻群体迷恋的偶像明星,二者都是年轻人关注和追逐的焦点。nova 3和易烊千玺的强强联合,显然符合“雪球效应”有助于双方共赢,甚至开启一个明星代言手机的全新局面。

第二,nova 3在这么重要的节点选择易烊千玺代言,并与之一起公布产品预热视频,预示着nova 3无疑是华为nova系列今年最为重磅的产品,有望达到旗舰机级别。相信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不会令人失望,非常值得期待。

第三,nova 3发布本来就是今年下半年手机行业一件大事,而易烊千玺高考一事又自带流量光环,同为流量携客的双方此时合作,必然会成为微博热搜甚至流量头条。此外,易烊千玺早早成名,平时除了上课还要参与各种各样的节目录制和活动,他在《这!就是街舞》这档竞舞类节目中表现出的坚定、耐力和勤奋也使得千玺成为正能量的化身。不但没有落下学业,相反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这让人不禁感叹——易烊千玺既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nova 3和千玺的合作就是实力派与实力派的强强合作,可以想见nova 3同样会是一款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的产品。

第四,其实与华为nova合作并非易烊千玺的首次代言,此前千玺就代言过阿迪达斯和天猫等品牌。代言期间,阿迪达斯在运动圈和时尚圈的品牌价值直线上升。此外,作为丹麦旅游形象代言人,易烊千玺在机场穿着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系列服饰的一组街拍走红网络,相关产品居然卖脱销。这些足以证明,易烊千玺具有强大的号召力,粉丝们愿意用实际行动给既有颜值又肯努力奋斗的千玺点赞打Call。通过提升阿迪达斯品牌价值到不轻易给LV带货可以预见,易烊千玺势必将给nova 3销量带来成倍的增长。

可见,这次华为选择00后偶像明星易烊千玺全球代言,一方面是对以易烊千玺为代表的年轻群体的一种肯定和信任,另一方面易烊千玺始终在诠释脚踏实地不浮躁和用实力来说话的正能量价值。可以说,易烊千玺与nova 3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二者联手除了势必给7月的手机市场带来一阵狂潮,也许易烊千玺带来的惊喜才刚刚开始,未来值得期待!

------------------------------------

【城宇】:泛科技知名自媒体

点评互联网、手机、智能家电

入驻砍柴网等多家媒体平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