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柚引流宝妈女粉,淘宝客微商不用引流脚本也能日吸500+

专栏号作者 卢松松 / 砍柴网 / 2018-06-26 14:43
"
这篇文章是针对于引流女性粉丝,特别是宝妈粉而特别出的一篇文章,希望能给各位淘宝客、微商等需要引流女性宝妈粉的朋友们一些思路。

这篇文章是针对于引流女性粉丝,特别是宝妈粉而特别出的一篇文章,希望能给各位淘宝客、微商等需要引流女性宝妈粉的朋友们一些思路。

这个技巧主要还是从粉丝客户群入手。

由于客户群是宝妈女性粉丝,就要思考她的喜好,她需要什么来引流。

今天我选择通过赠送辅食资料,建立辅食群,宝妈育儿群的方式来引流的。

原因如下:

1)宝妈都会每天为了给宝宝准备辅食而苦恼,这是痛点也是刚需,你解决了她燃眉之急。

2)资源方便寻找,网络上一大把,你甚至可以买书整理好。因为人都是懒惰的,哪怕她也能上网找到,但是她看到一份你整理好的资料,还有育儿交流群,她难道不想加入吗?

3)成本低,按照我的做法根本不需要任何成本,照做就能日引200+女性粉丝,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整理资料,或者直接淘宝买,花小钱办大事又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这个灵感是来源于晨晨朋友圈的一位朋友。

我看到这个文案,我当然知道这是推广用于引流的,真的是非常适合每一位需要引流宝妈粉或女性粉丝的朋友们。

晨晨还是那句话,卖货先卖价值,你能带给别人什么价值?多从这方面去思考。

我们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h4>1、美柚账号,自己注册或者买。</h4>

<h4>2、美柚顶帖机,发完贴不顶就石沉大海,压根起不到引流的效果</h4>

3、引流素材,也就是鱼饵,不单单局限于晨晨说的辅食资料,育儿交流群等等

4、微信号,这个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不过最好包装下这个微信号,不然加了后宝妈对你信任感瞬间没了,就得不偿失了。

操作流程:

第一步:找到她她圈,寻找适合的圈子。

第二步:发布帖子,文案自己锤炼好,广告不要太明显,最好放在评论或私信引导

第三步:用美柚顶帖机无限顶帖,保证自己的帖子能全天24小时无人值守地曝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引流的目的。

第四步:只要保证帖子整天曝光就会有人评论,有人私信你,这时候再去引导她加你微信,就等着微信好友那里不断出现红圈吧。

这是需要用到的一些软件:

由于美柚APP是针对女性的,只要她用美柚就说明她是一个经常上网的宝妈,不然她根本不知道美柚、不知道她她圈。这就已经帮你筛了一部分粉丝了,只要上网就一定有网上购物习惯,这不就是淘宝客的精准粉丝了吗?

晨晨温馨提醒:目前知道这个方法的人还不多,而且会操作美柚顶帖机的人也不多,最好赶快操作起来,不然等知道的人泛滥了,你也就没啥效果了。一个人吃一块肉和100个人吃一块肉能一样吗?

作者:晨晨引流营销社 微信号:abcc172

原文地址:http://lusongsong.com/reed/10456.html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