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赛自动烹饪锅 打造全新智能厨电新零售道路

专栏号作者 创天下 / 砍柴网 / 2018-06-22 14:53
"

自2016年10月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后,各行业都试图加入新零售的大军,厨电行业自然也不例外。马云认为电子商务迟早要消亡,“新零售”才是引领未来全新的商业模式。今年6月,以“自动烹饪”为主打的厨电品牌“捷赛厨电”也宣布投身厨电新零售领域,打造全新的智能厨电新零售道路。

|以自动烹饪、无油烟为宗旨,打造绿色移动厨房

下厨做饭是很多都市人的痛点,传统烹饪让很多人束手无策,而且在烹饪过程中还不可避免会产生大量油烟,这已成为大多数家庭的心病。而捷赛自动烹饪锅带来的就是全新的烹饪理念,让锅具有自动烹饪的功能,不满足于把饭菜做熟,还要做得美味、可口。

捷赛推出2017年上市的“捷赛自动烹饪锅DZ10-蒸膳房”、“木烟炒锅”两款产品作为新零售的主打产品。DZ10包含自动煲、炖、煮、蒸、炒等多项功能,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搞定一顿饭菜。木烟炒锅则包含煎、炒、炸功能,实现了“远离油烟”的需求,真正打造一个全新的绿色厨房。

此外,捷赛所拥有的自动烹饪锅都可以实现“自动烹饪、自动防糊、自动防溢、自动收汁”等功能。“智能烹饪,无需看管,远离油烟”是产品研发的出发点。这些功能不仅解决了一部分人不会做饭的苦恼,也改变了“下厨做饭”在人们脑中的传统印象,让人们能实现“回家吃饭”的愿望,因此这也将是一场全新的厨房变革。

|“线上系统订购+社群服务+线下体验”实现全新厨电新零售

捷赛厨电,作为十几年的匠心企业,经历过传统门店,传统电商,多产品多渠道的销售模式,始终以产品为核心,用户的体验感为导向,2018年推出捷赛新零售,更好的把线下体验和传统电商相结合,通过线上系统订购,线上社群服务,线下体验,更好的服务于终端用户,尽一切可能去发现、挖掘更多新的用户应用场景,最大限度满足用户消费需求。

捷赛厨电新零售业务目前主打DZ10自动烹饪锅以及木烟炒锅两款产品,通过线上社群服务,让忠实的消费商群体主动自发地分享产品,同时结合线下体验,让更多潜在用户能在现场实际操作,加深用户体验感。基于这样的模式,打造一条全新的厨电新零售道路。

捷赛要做的是把美食与烹饪全新结合。除了提供普通家常菜谱外,还会每周出品一道私房菜,教用户如何挑选食材、如何用捷赛产品烹饪出更美味的佳肴。与此同时,还会针对每款锅寻找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好食材,给用户科普食材小知识的同时,也让用户烹饪出更好的味道。这样的内容服务深受宝妈群体喜爱,并获得了一致好评,让厨艺不精的妈妈也能做出符合宝宝挑剔口味的美食。

除此之外,捷赛厨电还会举办线下美食品鉴会,邀请美食爱好者、美食达人、名厨至现场指导,让普通人也能做出大师级别的菜品。并且还会针对捷赛老用户定制专属活动,邀请老用户免费体验新品,以及组织烹饪类亲子活动。从解决用户的核心需求,到增加产品服务价值,捷赛都在一一实现这一目标。

林志鹏获得央视《发明梦工厂》年度总冠军

对此,捷赛厨电创始人林志鹏也表示,“追求极致与本味,是捷赛厨电遵循和追求的最高理念。我们不仅要潜心研制产品,针对产品研发一系列菜谱,还成立了专门的烹饪实验室,悉心研究食材以及烹饪方法,让消费者轻松学会烹饪每一道菜。

捷赛希望以创新的技术,不断向消费者推出创新、精细、功能强大的厨电产品,让热爱生活、热爱美食又没有时间下厨的人,能实现在家吃饭的愿望,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真正引领一场全新厨房变革。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