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小推汇聚300万公共WiFi助力旅游市场精准推广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06-21 17:49
"
最新消息,作为国内最早最大聚焦线下流量的51小推,已经累计完成300多万公共WiFi的服务器接入,全新推出大旅游市场精准推广解决方案。

最新消息,作为国内最早最大聚焦线下流量的51小推,已经累计完成300多万公共WiFi的服务器接入,全新推出大旅游市场精准推广解决方案。

科技近日报道,腾讯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项目,未来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其相关公司,共同经营铁路增值服务。腾讯和吉利控股成功中标的该项目,成交价为43亿。这将预示WiFi这一流量入口被巨头所认可,整个市场将再度爆发。

据悉,来自51小推官方介绍,作为中国wifi产业联盟旗下最大的统一SSP平台,一直深耕各领域垂直市场,特别是出行市场,包括机场、城际大巴、高铁站火车站、火车上。每日覆盖1.5亿用户,已经成为高端出行市场推广的高地,例如景区、旅游户外用品、酒店等。

传统户外广告已经过时,效果付费精准推广时代来临!

51小推与腾讯微信连wifi接口深度二次开发,满足场景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帮助客户进行微信公众号推广、小程序推广,目前客户包括海淘、汽车、海外房产、数码、新零售、亲子、知识付费、教育、医疗、游戏等。

业内专家表示,早在2017年,51小推更是率先推出“小程序连WiFi”功能,帮助场景方打通WiFi和小程序,同时也为小程序的推广提供了全新的入口。2018年无疑是公众号和小程序并发的最佳时期,自无论是媒体公众号还是互联网企业,纷纷进军小程序。51小推通过微信独家接口,实现WiFi到达微信公众号,直达小程序的方式,完美的完成了双推广。

但线上流量已经垄断,线下流量成为流量的新蓝海,毫无疑问wifi成为最好的方式,51小推此次正式推出旅游市场精准推广解决方案,无疑将推动大旅游生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新零售的发展,51小推也将和产业链从业者携手进步,共同发展。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