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不满足拉盘要求,被砸盘宣告破产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6-20 17:07
"

一分钟吐槽: 涨跌低于10%的都叫横盘,在币圈不挣他一个亿的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

 

1OKex启动交易所开放计划 首期支持100家“交易即挖矿”交易所

 

OKEx宣布启动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共赢计划,OKEx计划首期开放100个名额,锁定50万枚OKB的团队都有资格参与。首批100家交易所将采用平台币的运作模式,OKEx支持每家交易所运营方发行平台币,每家交易所平台币的51%为“挖矿部分”,49%为“发行部分”。(来源:OKEx)

趣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OKEx这次带领100家交易所组成 “ 交易即挖矿 ” 联盟战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霸气。让我们来看一下OKEx准备怎么玩,任何想要创立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团队,只需要提供域名、LOGO以及运营主体,聚焦于交易所的管理和运营推广上,复杂的研发、运维等工作由OKEx提供解决方案。本次开放100个名额并采用平台币的运作模式,每家交易所平台币的51%为“挖矿部分”,49%为“发行部分”(其中25%由运营团队支配,24%将分配给OKB持有者)。OKB持有者躺赢

队伍壮大,感觉很OK。但是,加入OKEx战队的很可能是目前处于第三,第四批队的交易所,而对于像FCoin、BKEX等实力较强并企图篡位的交易所来说,他们并不会加入,加上火币,币安以后再搞出什么新花样,所以,OKEx想要带100个小弟占领江湖绝对是场硬战。最后,众多交易所能在这个时间点爆发,和市场行情不好是有关的,大家无心炒币,空出来的时间都去撸平台币羊毛了。

2约3200万美元加密货币被盗,Bithumb全面停止充值提币业务

 

Bithumb今日发布的公告称:因安全问题日益严重,临时全面停止平台的充值和提币业务。Bithumb已证实,从深夜至凌晨有约350亿韩元(约合32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Bithumb称将对被盗数字货币负责,所有资产正在转入冷钱包。(来源:凤凰网科技

趣评:Bithumb是世界五大比特币交易所之一,同时也是韩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占有韩国比特币市场份额75.7%。这次总共有超过350亿韩元(约合2.04亿人民币)的数字货币遭到失窃。

交易平台被黑的过程和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小编会持续跟踪。前几天,Coinrail交易所受到黑客攻击,丢失了Tron、Pundi X等9种数字货币,其总量为36亿个,总价值达400亿韩元(约人民币2亿4千万)。韩国交易所接连被黑,技术团队可长点心吧

,黑客偷完币,自然是要去交易所砸盘的,又是满地鸡毛。

3徐明星:币圈李丰拖欠1500比特币玩失踪将不惜一切代价加入讨债大军

 

今日,ok集团徐明星发朋友圈表示:“本人从来不撕逼,这次怒了。(来源:未来财经 )

趣评:这次八卦的主人公终于不再是陈某等人了,不过还是大家所熟悉的徐明星。这个欠债的李丰不知道是不是曾经莱特币那个大户,你说要是真没钱还,那的确无可奈何,但是拿着别人的钱又买豪宅又投项目,搁谁不生气。

1500比特币对星星本人可以忽略不计,讨债主要讨的是一口气。不过话说,比特币借款,立案应该比较难吧,比如怎么证明钱打到他账户了呢。他完全可以说合同是我签的,不过“钱”没给我啊。这又不像银行流水,有法律效力。在此,小编借用广大网友们的招数献给徐明星:可以去暗网用门罗币下单买他人头

4交易所不满足拉盘要求,被砸盘宣告破产

 

CATTLEEX交易所发布公告称,由于投资人的撤资以及无法满足绝大部分的矿工的拉盘要求,纷纷砸盘提现,导致平台已无法正常经营,宣告破产。用户的资产也将暂时锁定不能提现,同时暂停一切交易。(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好的,又一个跑路交易所平台出现了,后面想跑的可以准备了,不过记得借鉴一下86BEX的幽默。不过这绝对是个良心交易所,一般这种情况下要倒闭跑路都会编造一个黑客出来盗走所有币的。

现在的交易所平台跑路就和当年p2p平台跑路一样,完全没道德底线,你瞅人家平台币高分红,人家瞅你本金,他们跑路就跟渣男说分手一样的随意。市场行情不好,无心炒币却有心撸平台羊毛的同志们悠着点哈。

5法国成立欧洲首个区块链企业加速器 助力巴黎成为 ICO之都

 

据Cointelegraph消息,欧洲首个区块链企业的加速器Chain Accelerator在法国问世。Chain Accelerator涉及约30家加密货币和金融机构和专业人士,旨在为国际区块链初创企业提供指导。Chain Accelerator的联合创始人Nicolas Cantu表示,法国总统和政府要将巴黎打造成 ICO之都,Chain Accelerator有意为此发挥重要作用。(来源:Cointelegraph )

趣评:欧盟作为世界三大经济体之一,那欧盟之一的法国倘若真的能成为ICO之都,市场行情就有的救了。此前,IBM宣布与法国政府合作:打造1800人区块链、AI等技术研发团队并且法财长也曾表示对比特币路转粉:希望法国成为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中心。

不过,在数字领域,欧洲目前发展较好的当属小国马耳他了,世界上最大的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也正计划让它成为其业务的中心枢纽,所以,巴黎想成为 ICO之都,首先就要与马耳他竞争,并且将数字领域的第一批队企业引入到本土。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