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神灯客服 | 电话另一端,是懂你所需的超级英雄

专栏号作者 新媒体砖家 / 砍柴网 / 2018-06-12 00:04
"
以京东超市、京东生鲜、京东全球购、京东美妆4大品牌为主的京东大快消事业群向用户提供的包括7天无理由退货、闪电退款、上门换新、即刻赔付、优鲜赔、售后到家、价格保护及...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开启,

当大家在尽情享受促销福利和乐趣时,

也可能遇到一些售后问题的困扰。

近日,京东针对快消品的购买人群推出“神灯客服”服务团队

由“最专业、最贴心”的客服团队为用户提供售前指导、售中咨询、售后解决问题的服务,

以最快速度响应满足消费者诉求。

只需要拨打京东客服的电话,一切你关心的就全都有了答案。

事情之所以这么简单,是因为他们处理问题非常积极又高效,

专业知识也相当到位,

所以,京东这个神灯客服团,

简直就是向如你我一般“懒”的消费者提供的管家式服务。

我们一起来揭开电话那端超级英雄们的真面目吧!

【茶仙姑—张梦晴】

作为京东神灯客服的张梦晴,有一个曼妙的昵称叫“茶仙姑”。

当然仙气十足的外表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更重要的是,在客服实践中,

为了能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解答和服务,

她竟然考取了国家认证级别的评茶师证书。

“有人问怎样才能轻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答案之一就是你要比他更专业。”

所以在跟茶叶、茶具等相关的领域里,

拥有国家中级茶评师、国家中级茶艺资格证的张梦晴,

为客户带去国家认证级别的购买推荐、售后服务等专业贴心的一条龙服务体验。

【心灵捕手—周俊秀】

知乎上有人问,情人节前夜跟女朋友吵架了该怎么道歉?

有直男网友回答:京东“神灯客服”妹子知道两人吵架后,

不仅帮他挑选了女朋友最喜欢的永生玫瑰,

还帮他编好了道歉短信,情人节当天两人和好如初,成功挽回一段恋情。

而答案中的京东神灯客服妹子,就是京东神灯客服周俊秀。

如何能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就是把消费者的事当成家人朋友的事!这是周俊秀的人生哲学。

在入职京东之前,周俊秀是腾讯签约作家,发表女频小说总字数超150万字。

毕业四川传媒学院的她曾参与作品《翻滚吧!少年》舞台剧本写作,获得优秀毕业作品奖,参与拍摄微电影作品《鉴婊大师》获得爱奇艺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创意、最佳剧本奖项。

正是对生活的深刻洞见,才让她有了心灵捕手般的敏感。

【解语真人—李晓君】

如果一个人可以在一句话里同时切换三种语言,

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人只存在外交官队伍里?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出现在京东神灯客服团队里!

李晓君,英语专八、精通广东话、擅长闽南语,

消费者常常夸赞晓君:

不止解决问题,更是解语真人。

在网购时代里,有效沟通成为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

尤其对于业务遍及世界各地的京东,

如何在买家和卖家之间建立无障碍沟通桥梁成为了重中之重。

作为京东神灯客服的李晓君,

对外可搭建与国际友人的沟通桥梁,服务无国界;

对内可服务华南港澳等方言地区,服务无阻碍。

多语言的客服服务,打破了地区、语言的限制,为用户和京东都创造了更多机会。

【铁嘴判官—徐成】

在徐成所在的“京东全球购交易纠纷处理团队”,这里藏着最被认可的价值观。

在售后服务行业,人们往往更看重最后的结果。

殊不知,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给消费者带去良好的情感反馈更是一个需要用心投入的细节。

因此,在处理纠纷的能力及理念上,

徐成认为,客户感受是最重要的“小事”。

京东全球购应对用户的售后诉求,始终做到100%重视用户的感受。

如果是平台有过失,京东全球购一定会去纠正自己。

哪怕没有错,是客户的意志出现了偏差,也会给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正是凭借这样的价值认知,

身为90后的徐成被京东大学评选为2017年度优秀特聘讲师。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购物的各个环节都非常重要,售前导购服务、售后服务更是直接影响顾客体验的重要因素。

一如其名,京东大快消事业群打造的“神灯客服”团队也会像童话故事里的阿拉丁神灯一样,当主人遇到难题,他们不仅能做到第一时间响应,更是随时随地有求必应!作为一项升级版的服务机制,京东“神灯客服”配备了超过1200人的专业团队,专门针对用户购买超市销售的商品、京东全球购商品等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能够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建立起有效且及时的沟通。可以说,在进入京东主页开始,消费者就能够享受到京东“神灯客服”全覆盖、无空缺的贴心客服式服务。而在京东618年中大促这样重要的时刻,有这样一支高效且全能的客服团队保驾护航,一定会带给消费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网购体验。

以京东超市、京东生鲜、京东全球购、京东美妆4大品牌为主的京东大快消事业群向用户提供的包括7天无理由退货、闪电退款、上门换新、即刻赔付、优鲜赔、售后到家、价格保护及多种保险服等售后政策,以及“神灯客服”覆盖在线、电话、审核、外呼多方位和全流程的服务,能够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的愉悦消费体验。

分享到
京东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据京东CEO刘强东透露,京东目前推出太阳能快递车,一年可减少一万吨的碳排放,首批50辆配送车已交付京东物流并计划近期投入使用。
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跨境电商平台中市场份额居于首位的是网易考拉海购,占比26%,天猫国际22%次之;京东全球购与唯品国际占比分别为13.4%和12.4%,二者合计占有25.8%的市场份额。
据外媒5月24日报道,中国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与华为正在合作研发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自从2013年的京东店庆将“618”推行全国,时至今日,“618”早已经不只是一场简单的购物狂欢活动,更是象征着京东成长的一个重要符号。
5月25日,京东京东集团宣布全面升级“青流计划”,从聚焦绿色物流领域,上升为整个京东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从关注生态环境扩展到人类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环境(Planet)”、“人文社会(People)”和“经...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