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电脑来了,锐角云组建新PC联盟能否创造未来?

专栏号作者 老胡说科技 / 砍柴网 / 2018-06-07 21:41
"
区块链电脑来了,锐角云组建新PC联盟能否创造未来?

无论你是否感知,无论你是否认可,区块链正迅疾如风,猛烈似火,众多区块链项目也正发展的如火如荼。

就在2018年6月6日,台北,锐角云举办了一场“新PC联盟暨锐角云生态战略发布会”。据了解,这次发布会发布了基于锐角云设计的新PC联盟、super network酸奶计划和锐角链公链的详细解读,基于区块链的电脑三角形主机2代B5也于发布会正式亮相。

一张基于PC生态大网正悄然编织而成,只待用生态创造一个新的未来。

1、三角形主机2代和新PC联盟来了!

三角形主机是锐角云推出的一款全球首台基于区块链的电脑,这台电脑搭载正版Windows10系统,只要将三角形主机连接到任意屏幕且在网络环境下,就可实现普通PC的功能,包括办公、上网、娱乐等。而且,三角形主机是连接全球的闲置的PC资源为互联网业务提供全面稳定的 CDN 服务(宽带加速服务)并获取回报,也就是在娱乐、办公的同时获得奖励。

此次推出的三角形主机二代B5是将原来的三角形主机在性能和安全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加密芯片及指纹解锁的应用颠覆了原有认知,性能方面也较一代产品有所提升,采用了Intel i7处理器,实现了流畅运行大型游戏的使用体验。

 

此外,三角形主机2代内置了SPK扬声器,无需配备音箱设备,就可享受身临其境的音质体验。

现实中,各类区块链项目层出不穷,但能够真正落地的项目聊聊可数,而锐角云这种“共享闲置硬盘空间与带宽”的模式则有望真正落地,由于前期在忙于部署作为生态中基础设施的硬件产品后期发展起来将更加迅速。从这个角度来看,三角形主机2代产品的面市也表明在区块链硬件领域是大有可为的,做区块链硬件成了进入区块链领域获客的绝佳途径。

眼下,区块链+硬件故事的讲述者,着实不少。大到区块链路由器、网游加速器,小至空气净化器、音箱、手表、牙刷,等等不一而足。迅雷的玩客云、猎豹的小豹音箱、联想的掘金宝和区块链手机都销量不俗。同样,三角形主机2代产品与之不同之处还在于是一款拥有CPU计算能力的设备,这让其背后连接的庞大PC应用空间和连接能力,为后续提供CDN相关服务埋下伏笔,促进共享资源,也意味着有潜在机会。

最重要的是,据悉,接下来,锐角云还将与全球拥有计算能力的硬件设备共同结盟,成为“新PC联盟”,共同开启“ Super Network酸奶计划”。

 

所谓的“Super Network 酸奶计划”就是与全球闲置PC设备联盟之力激活Super Network应用,加速实现锐角云全球资源节点部署,提高链上数据传输效率。这个联盟中,既有大的PC厂商,还有网吧、电脑租赁公司、企业的办公电脑、个人的家用电脑等。

 

目前,全球随时有10亿台电脑开机,但有80%的计算能力在浪费。通过这个联盟,是一种蚂蚁雄兵的策略,最终可激活这些巨大的全球闲置PC资源,争取到大量新用户,引发一场PC生态体系中的“革命”,锐角云生态也将得到进一步扩张。

所以,我看好这种联盟的未来,蚂蚁雄兵的力量永远不容忽视。当用户节点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后,就可产生质变,这一区块链硬件甚至可以为大公司提供云计算服务,可想象空间随之增大。

2、如何创造未来?生态网的进一步编织

透过三角形主机二代产品和新PC联盟组建的背后,是锐角云的一张生态网的进一步编织。锐角云是一个基于新PC联盟(分布式硬件终端)、锐角链(公有链)、内容寻址技术实现的全球分布式云计算基础服务平台。

 

此番新品发布也是锐角云要创作未来的节奏。

 

在我看来,任何行业的升级,都是技术创新与应用需求共同推动的结果。锐角云组建的新PC联盟将使得所有闲置的计算机的资源得到全方位使用,区块链+硬件让用户从简单的消费者变成参与者。

而且,区块链硬件未来可能为整个生态带来正向激励,比如节约成本,提升效率,实现安全和隐私的保护。随着日拱一卒,最终集涓成流,创造出PC领域的未来。

正如,在此次发布会上,台湾三角形科技公司CEO Rebecca(曾淑芳)所言:“智能硬件是拉动区块链3.0的最重要的一驾马车。预测未来很重要,创造未来更重要。” 而三角形科技公司就是通过锐角云生态创造未来。

特别是,这是Rebecca(曾淑芳)出任台湾三角形CEO后的首次露面,其将会为三角形科技注入新的活力,加速三角形主机全球节点布局,并促进锐角云整个生态的发展落地。

毕竟,曾淑芳是知名企业经理人,曾工作于法国、香港等地,领导视讯行业领导企业美国优派中国近10年,在中国营业额屡创新高,辉煌时期创造年营业额高达12亿,可谓身世背景显赫,实战经验丰富。在其统帅下,锐角云必将再上新台阶。

总之,无论是三角形主机2代还是锐角云的新PC联盟与Super Network酸奶计划,势必将能顺应时代的发展,创造一个可期的未来。前方,三角形科技也将在整个区块链领域掀起一场风暴。这对个人用户、机构,乃至整个区块链行业都是一件好事。

对此,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围观,当啦啦队!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