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说法:京东快递员不满客户投诉“组团”打人 客户:已报警

专栏号作者 裙枚 / 砍柴网 / 2018-06-06 18:08
"

现在网购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收快递也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快递小哥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对于买家来说,快递小哥辛苦送快递,应该得到尊重;对快递小哥来说,安全、及时将快递送到买家手中是应尽的责任。大多数时候买家、快递小哥都能愉快地相处,但是 6月6日,网友“没教养的牛啊”在微博爆料,因投诉京东快递员服务态度不佳,被后者叫上两同伙在自己家楼下“组团”殴打。在微博曝光后,脉脉平台认证为京东员工的网友留言称:个人觉得此人该打。

16343152235

 


据了解,石先生于6月3日在京东自营店购买了生活用品,订单号:76601735235。6月4日上午手机收到一条短信,短息内容显示需要本人前往提货点付费提货。事后石先生短息回复快递员,明确表示收费自提不会去拿快递。经过交涉,快递员回复,不收费但是要本人亲自去提货点。当晚石先生来到约定的提货点,然而快递员却表示要付费才能自提。感到被愚弄的石先生拨打了京东全国客服电话并约定5日晚上7点左右让快递员上门派送。等到晚上8点后,还是没能收到快递,石先生又一次拨打了京东客服电话。21.44分,快递员电话告知已到达他家的楼下。在取件过程中突然遭到三名男性同时殴打,随后打人者逃之夭夭。

16344754235

 


目前,石先生已向杭州市公安区西湖分局文新派出所报案。截止发稿前,石先生刚从医院回到家中。门诊病历显示,经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医生诊断:头部外伤、软组织疾患、气滞血瘀。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