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巢网6月6日讯,昨天,小米的全新旗舰手机小米8正式全渠道开售,作为首款具备3D结构光人脸识别Android手机,小米8的确称得上是一款颇具话题性的产品,其6GB+64GB版2699元,6GB+128GB版2999元的售价看起来依然也很吸引人。不过意料之中的是,10点准时开售后不久,小米8三个版本就显示全部售罄了。是的,依然很难买。
 
虽然小米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售罄时间,但从小米员工发布的海报来看,小米8仅用时1分37秒就被抢购一空。按照此前雷军的说法,小米8首批备货达到了几十万台,是小米旗舰手机备货最多的一次,目前正在拼命生产。据悉,第二轮开售时间为6月12日上午10点,即下周二。
小米8开售1分37秒售罄 火爆背后难掩战略上的信心不足-烽巢网
小米8主打卖点包括:全球首款双频双路GPS精准定位、骁龙845、DxOMark拍照评分105、多功能NFC(支持167个城市公交卡)、全面屏5.0和双卡双4G双VoLTE、内置小爱同学AI语音助理等等。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首创AI微整形美颜,并支持红外解锁,全黑环境也可用。
小米8开售1分37秒售罄 火爆背后难掩战略上的信心不足-烽巢网
只不过,买不到这件事依然让人无可奈何。
 
烽巢辣评:
 
在各路厂商大张旗鼓的采用“刘海全面屏”的形势下,小米终于也“被迫”上了刘海这条船,对于以小米MIX系列成为全面屏手机代表的小米来说,这其实是一个有点“打脸”的事情,好在3D结构光的加入让小米挽回了一点颜面。
 
不过,在发布会上一次次“吊打苹果”的小米,却在本次从PPT设计、官网SKU页面、甚至刘海的贴图都直接照搬了苹果iPhone X,只能说,产品学习不要紧,但PPT都学习就有点过分了。
 
小米8开售1分37秒售罄 火爆背后难掩战略上的信心不足-烽巢网
 
而这次号称备货充足的小米8,再次1分多钟就售罄,似乎在告诉我们——小米首发是买不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买到的,找黄牛又不甘心,只能每次上线抢购才能勉强买到这样子。已经紧锣密鼓准备IPO,诞生若干亿万富翁的小米,还在做“借鉴”友商、“耍猴”这些事,只能说,不太体面啊。
 
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烽巢网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