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协会禁止青少年运动员使用高科技泳衣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5-16 11:12
科技并不是全部,对于年轻运动员来说,最重要的是磨练技术,夯实基础。

易体网5月16日讯,近日美国游泳协会表决并公布一项禁令,禁止青少年运动员使用高科技泳衣。

这种禁令得到广泛认可,高科技泳衣被认为是给游泳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很大的优势, 但却给运动员的父母带来了额外的金钱压力。

高科技泳衣在十年前首次出现并使用,产品利用特殊的鲨鱼皮材料以及全包裹技术, 减少了游泳运动员比赛时的阻力,从而来提高比赛成绩。

Speedo 泳衣在 NASA 的协助下开发, 于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后正式使用,当时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泳装"。在当年夏天的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中, 使用高科技泳衣的运动员共打破四十三新项世界纪录。此后, 国际泳联便对泳衣进行了限制和禁止。

美国游泳协会的马特在采访中表示: “对于青少年运动员来说,更重要的是提高游泳技术,而不是父母的军备竞赛。对于一个年轻的游泳运动员来说, 为了高科技泳衣而花费的成本并没有实在的意义。”

也有行业人士对此表示,科技为体育运动带来了更好地体验,但科技并不是全部,对于年轻运动员来说,最重要的是磨练技术,夯实基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