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说515之后苹果会抄袭锤子,R1优秀也难保不被打脸专栏号

/ 最极客 / 2018-05-08 13:40
此次老罗在515之前频发高调言论可能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造势”。R1再优秀,老罗也很可能因为此种言论被“打脸”。

文/东方亦落

临近515锤子发布会,罗永浩再次受到瞩目。不想当相声演员的罗永浩不是好CEO,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老罗和网友的互动愈发频繁,而且屡放“狂言”。

老罗说515之后苹果会抄袭锤子,R1优秀也难保不被打脸

面对网友的疑问,老罗表示“失去灵魂的苹果会疯狂地抄袭我们”。 这并不是老罗第一次怼苹果,翻翻他几年前的微博,会看到很多类似的言论。

老罗说515之后苹果会抄袭锤子,R1优秀也难保不被打脸

老罗说515之后苹果会抄袭锤子,R1优秀也难保不被打脸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罗永浩个人对苹果有什么成见,只是他认为自己的新产品非常牛×,就连苹果都比不上即将发布的新品。但是在外界看来,这类言论未免过于狂傲了。

一直以来,能说会道都是老罗一贯的作风。不过老罗上一次这么高调,还是在T1发布之前。之后的几年里,锤子的发展之路比较艰险,老罗也内敛了许多。直到去年坚果Pro系列的热卖,才给锤子重新注入活力。此次老罗在515之前这么高调,也并非是毫无依凭。

事实上,锤子始终都能聚集起一批狂热的“铁粉”,这取决于其产品本身存在的差异化强烈的优势。根据网友们制作的Revolution One渲染图来看,R1“美人尖”全面屏设计的外观是十分惊艳的。

老罗说515之后苹果会抄袭锤子,R1优秀也难保不被打脸

配置方面,R1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的芯片,采用了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高达2。8GHz,GPU为Adreno 630。

在T1发布会之前,老罗就说想要打造一款国产高端旗舰的革命性产品,这可以算是他的“初心”了,而在老罗的高调宣传中即将出场的R1从某种程度上也可以看成是老罗初心的回归。

老罗说515之后苹果会抄袭锤子,R1优秀也难保不被打脸

可以说,锤子的出现给手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即将发布的R1也确实值得关注和期待。但要说超过苹果,甚至苹果会反过来“抄袭”锤子,可能还为时尚早。

不可否认的是,锤子确实有独特的梦想和勇气,苹果近年也确实存在创新力缺失的弊病。但多年的积累、强大的技术及系统依然使苹果处于手机行业中的金字塔顶端。此次老罗在515之前频发高调言论可能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造势”。R1再优秀,老罗也很可能因为此种言论被“打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