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赚钱项目(空手套白狼月入几十万,还可以越做越大)专栏号

/ 冯耀宗 / 2018-04-28 19:27
总有人以为免费是最贵的,而实际上却是也是,但很多人却不懂如何去珍惜免费的,所以即使一模一样的东西,大家都愿意去购买付费的,但是今天小编叫大家的免费赚钱项目一来是...

总有人以为免费是最贵的,而实际上却是也是,但很多人却不懂如何去珍惜免费的,所以即使一模一样的东西,大家都愿意去购买付费的,但是今天小编叫大家的免费赚钱项目一来是暴利项目,二来可以越做越大。

 

免费项目

看到上图,很多人认为是擦边项目,当然不是擦边项目,绝对合法,上图小编是想表达这个项目是以瑜伽为例。

瑜伽这个东西大家都听说过,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操作起来是非常困难的,那么学习瑜伽的大多数都是不缺小钱的人,所以学习瑜伽的学费至少得几千块钱,而成本几乎为零,无非就是提供一个场地和老师,其余基本上不需要很大开销了。场地费在普通的县城5000元一个月算是比较高档的了,老师的费用计算为8000一个月也算是比较专业的老师了。计算下来成本也就是5万元之内可以解决。

免费项目

那么如果免费下来,自己每个月可能要亏损工资的成本和场地的成本,但是免费却可以招来很多学院。当咱们前期花少量的钱去推广,免费教瑜伽,没有然后门槛之类的,相信有不少的人会参与进来。

当有人来到你的店面,那么咱们要签署免费学瑜伽的合同,当然这不管是付费还是免费都会有合同的,合同的最主要要突出以下内容。

1、免费教40天,40天以后教出什么成绩。

2、必须每天到场,不早退、不迟到、更不能旷课。

3、超过4天没到或早退、迟到押金将全部不退。

4、低于4天早退、迟到、旷课,押金退一半。

5、押金5000元(这个押金根据学费来定,学费是多少,押金就是多少)

上面五点看起来视乎非常简单,无非就是每天都来学习瑜伽,不能早退和迟到,对用户来讲,这样的坚持,一定很快能够学会瑜伽,这一点是为了让用户更快学会,而并非像赚用户的押金(和用户解释是这样的),用户听后觉得也是这么回事。那么通过以上这么操作,会出现两种情况。

1、练成功的,肯定会去亲戚朋友那边炫耀自己学习瑜伽免费(3个月,每天都到,傻子都能学点东西吧)。这个时候七大姑八大姨也会来你这里免费学习。

2、练失败的,最终会扣除押金,他会认为自己早退迟到怪不得别人,同时还会给别人去宣传这个瑜伽店的免费项目。

那么不管这些客户是练成功了,还是练失败了,最终你都有好处,练失败了,你赚钱,但不失口碑,练成功了,虽然暂时看起来没赚钱,但口碑宣传的非常好。

最大的成功在赢利点

一个产品卖不出去或者卖的少这不属于一个奇怪的事情,但是一个产品要你免费送给人家,你还送的非常少,这就是奇葩了,所以说这个免费教瑜伽,相信大家一个月招100个人不难吧。那么就拿100个来计算!

1、100个里面,每个人给你5000元押金,合同是三个月,这三个月的5000元是不产生任何利息的,所以100个就是50万,这50万能干嘛,你懂得!

2、100个人里面,不可能每个人都存在不早退、不迟到、不旷课的,实际上早退、迟到、旷课的比例至少占50%以上,那么就是25万。这是收入25万!

3、通过层层口碑宣传,后期的人会越来越多,当然小地方是有局限的,所以参加的人数市场饱和以后,你拿着押金可以投资到其他城市,中国那么大,看你怎么玩,有口碑宣传加上资金池,绝对是玩得转!

总结:其实类似这种玩法的非常之多,有健身房、减肥、美容等等,都是看起来提供免费服务套住人家,然后用于做口碑宣传,加上操作资金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